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女人乐了 哈尔滨新规:工资不上交老婆算家暴


点此看大图片哈尔滨新规:工资不上交老婆算家暴,女人乐了 。(网络图片)

近日,大陆 媒体披露,哈尔滨女性11月份起将享受新福利,最新出台条例规定,赚钱不给老婆花纳入家暴范畴。网友调侃:这会老婆乐了。


大陆媒体报导,《哈市妇女权益保障条例》将于11月1日起施行,条例把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作为一项重要内容:除打骂外,精神恐吓、禁闭、冻饿、经济封锁等都属家庭暴力范畴。


据报导,近3年来,哈市家暴每年以2.7个百分点递增,仅去年就接到家暴投诉2511件。大部分的投诉都是忍无可忍的被殴打,甚至残害身体以及常常被精神恐吓、禁闭、冻饿等。


哈市相关部门在接待家暴投诉中,经济上和家庭地位上遭受家暴的投诉案例在逐年增多。一些男士尽管受过高等教育、也有着较高的社会地位,可却在骨子里有着浓厚的〝大男子主义〞,认为自己是家中的〝顶梁柱〞,对妻子实行经济封锁,一切都是自己说了算。


报导说,由于家庭暴力发生在家庭内部,取证难、处理难,且往往被认为是〝家庭内部矛盾〞而处置不力。


为此,条例对禁止家庭暴力作出了详细的规定,明确了妇女在遭受家庭暴力后的各种救济途径。


新规一出女人 乐了


许多女网友看到该信息纷纷表示,〝老公工资全上缴〞这是无数已婚女性向往的事情,还说什么,赶紧组团嫁哈尔滨男生去吧。


还有网友质疑,这不会是哈尔滨市为了缓解光棍增多的压力,故意出台的促进女生嫁过来的政策吧?


但有男网友表示反对,有人表示,哈尔滨女人乐了,苦了男人啊,如果女人大手大脚的花钱,男人没钱给,那还不犯罪了吗?


有网友则调侃,为了能配合新规的实施,请先给配个老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女人乐了 哈尔滨新规:工资不上交老婆算家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