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组图:空难如何逃生?英航办飞安课程




航空(British Airways)飞行安全教练黛安?帕什利(Diane Pashley)等开办安全课程。


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今年空难频繁,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开办飞行安全课程,教授如何在英国航空公司飞行安全课程中使用氧气面罩,并鼓励乘客注意周围的环境以及在紧急情况下应该了解什么。



据NBC报道,9月10日,英国航空的飞行安全教练黛安?帕什利(Diane Pashley)等在Cranebank训练基地,靠近伦敦的希思罗(Heathrow)机场,开办了为期半天的安全课程。这项安全课程收费为265美元。在飞行安全课程中,学员进入英国航空航空公司在Cranebank训练设施的模拟客舱,学习一旦飞机发生灾难,应该如何打开飞机舱门的最佳途径,以及为什么要穿充气救生衣才能离开飞机。




学员进入英国航空航空公司在Cranebank训练设施的模拟客舱。


英国航空飞行安全教练安迪?克拉布(Andy Clubb)指导学员如何面对烟雾填满模拟客舱的情况。安全课程起初为经常飞往偏远地区的石油企业员工提供,但现在已经提供给一般飞机常客,大多数是由公司专机接送。课程有时会一周三堂课。




在戏剧性的烟雾充满模拟机舱时,安全飞行教练安迪?克拉布打着手电筒走过。


帕什利则指导学员如何打开飞机模拟载客舱的舱门。




英国航空飞行安全教练黛安?帕什利在指导学员如何打开飞机模拟载客舱的舱门。




学员学习如何找到模拟客舱的支撑位置。


学员也会学习使用逃生 滑梯。




一位学员学习使用逃生滑梯。


经常飞往度假胜地作市场营销工作的学员莎拉?巴尼特(Sarah Barnett)说:“在真实生活中,你可能永远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但现在你知道,你可以做到这一点,这多少给自己一点信心。”


英国航空公司希望,从2004年到现在,已接受培训的15,000多人可以在飞机灾难时对其他乘客,起引领作用。在现实紧急情况下一些乘客可能被冻坏或烧坏。如果他们看到有人迅速、从容而自信地跟随乘务员的指示撤离,他们可能也会那样做。


9月18日,一架飞向德州奥斯汀的JetBlue飞机由于发动机起火被迫返航,降落在南加州的长滩机场,机舱里全是烟雾,令乘客大为惊恐。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via 组图:空难如何逃生?英航办飞安课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