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中南海安全受到威胁 原来因为他?(图)


作者: 高鹏程


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将军

国防部长梁光烈将军


(看中国 记者高鹏程综合报导)自中共前周永康 被立案审查后,深度参与 薄、周的中共前国防部长梁光烈何时被抛出,亦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消息称,梁光烈对领导人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


梁光烈深度参与政变


2012年2月,前重庆市长王立军夜闯美领馆,引爆中共前所未有的政治海啸,并导致由中共前党魁主导,江派二号人物、军师曾庆红主谋,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政治局委员实施的政变密谋曝光并破产。


报道,薄熙来妻子谷开来被捕之后为求保命,也曾供出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详细政变计划;并且供认,她就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周永康知晓她做的一切。


不久,网络疯传一份政变成功后的最高规格组阁意向名单。据报,去年12月初,周永康夫妇被软禁后,住处被查抄,从周永康的私人物品中发现这份名单。


此外,【一份墙外流传的名单】,帖文内容涉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中共高层 18人名单及他们政变后的职务。名单前三位为已落马的薄熙来、江派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和退休军头梁光烈。


据称,梁光烈亦是江泽民的心腹之一,一直以来受到江的提拔,并成为江用以对抗胡、温的“有效武器”。


2011年11月胡锦涛出访夏威夷期间,在重庆举行军事演习,梁光烈以中央军委委员和国防部长的身份到场力挺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港媒称为这是一次不寻常的军演,是具有极强的目的性。梁光烈作为国防部长出席这次军演,等于给它背书,所以被认为同薄熙来的政变计划有暧昧关系,梁光烈也因此被指犯了大忌。


史上最牛别墅 严重威胁政治局常委们安全


此外,有报导披露,早在2010年就有民众在网上举报 ,梁光烈贱卖北京军队土地,赚取惊人利益。文章 称,北京御香山别墅的开发商以极低的价钱拿到中队总参谋部军用土地,并改变土地的用地性质,把商品房盖到了原中央政治局常委们的住宅边上,对中共高层 领导人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


当时的时任中共总理朱镕基等官员曾经质询,别墅建造被北京相关部门停工,但媒体曝光后,开发商却安然无恙,御香山别墅也因此被网民称为史上最牛别墅。


而指挥买卖御香山别墅用地的人,正是中共前国防部长梁光烈。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南海安全受到威胁 原来因为他?(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