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彭德怀遗愿被封杀 朱德忿然吼道:还有啥子可怕的!



元帅彭德怀 都死在中共的绞肉机里,未能善终。近日朱德嫡孙回忆披露,彭德怀临终前想见朱德的遗愿,遭到封杀。朱德后来听说后老泪纵横说,要死的人还有啥可怕的。而彭德怀和朱德都死在中共的绞肉机里,不能善终。



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中共朱德元帅嫡孙、空军指挥学院原副院长朱和平少将,在“戎马之外——你所不知道的彭德怀:《不信青史尽成灰》读书会”上,披露了朱德和彭德怀交往的一些秘闻


朱和平回忆说,朱德和彭德怀1928年底在井冈山相识,几十年结下了深厚情谊。


1959年 庐山会议 ,彭德怀受到批判,朱德在会上为彭德怀讲了公道话,也受到了牵连。庐山会议后,彭德怀谪居吴家花园,朱德不避嫌疑,多次去看望。后来,彭德怀担心牵连朱德,阻止朱德来看他。


1974年冬,彭德怀弥留之际,多次表示要最后见一次朱德,但这最后的祈望被封杀。后来朱德知道了彭德怀的临终心愿,老泪纵横,忿然吼道:“他们为啥子不让我去看彭总?要死的人了,还能做啥子?还有啥子可怕的!”


彭德怀悲惨去世 火化不能用真名


彭德怀历任政府,1955年被授予元帅军衔。


在1959年的庐山会议上,彭德怀因对毛泽东发动的大跃进 提出看法,被打成“彭黄张周反集团”首要份子,免去职务遭到批判。


1962年春,彭德怀因就大跃进引发全国大饥荒 、饿死无数人再次上书毛泽东,被贬到四川“三线”工作。


1966年 12月,彭德怀被揪回北京批斗,不断遭毒打和折磨,1973年彭德怀患了直肠癌。1974年夏,癌细胞扩散,彭德怀生命垂危,但没有人给他打止痛针。当年11月29日,彭德怀去世,身边没有一个亲人,火化时用的是化名。


朱德“意外”感冒去世内幕


朱德历任中共军委副主席、军队总司令、国家副主席、人大委员长等。


据朱德唯一儿子朱琦的夫人口述,1976年 6月21日,当局安排朱德会见澳大利亚联邦总理马尔科姆?弗雷泽。朱德按时来到人民大会堂,但外宾没到,最后被告知,会见推迟了,但之前竟没人通知。朱德独自在冷气开放的大会堂呆了近1个小时,回家不久便感不适。1976年7月6日,朱德去世,终年90岁。


赵力平表示,朱德平时身体很好,谁也没有料到,朱德因这次接见外宾的“意外”引起感冒而去世。


据学者陈破空 在《厚黑学》一书中披露,会见外宾当晚,朱德突发重病,紧急送医就诊。按惯例,当班医生需从中央保健局调到朱德病历,但两天前,朱德的病历已被人神秘调走。事后,朱家觉得事有蹊跷,要求查证,却得知那位给朱德治病的当班医生已突然死亡 。朱家曾暗示:朱德死于谋杀。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彭德怀遗愿被封杀 朱德忿然吼道:还有啥子可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