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马航首次承认曾两次用卫星电话联络MH370

3月27日下午,首次承认曾两次用卫星电话联络MH370。网民纷纷质疑,马航为何要掩盖至今?马航的话已难以相信。


大陆 媒体报导,3月27日,在北京丽都饭店,高级别技术代表团与家属的沟通会继续。在沟通会上,有家属询问MH370机上是否有卫星电话、地面是否利用卫星电话与机上联络。马来西亚民航局飞行主管Ahmad Nizar回答“没有”,一是当时飞机已移交给胡志明空管区,二是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的程序也并未要求空管中心通过卫星电话联络飞机。


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主管业务的副总裁却在随后承认,在失联当天,马航的指挥中心曾试图两次通过卫星电话呼叫MH370航班,但均未得到回应。这名副总裁未透露呼叫的具体时间。


这是马航方面首次承认曾使用卫星电话联络MH370,消息引发丽都饭店会场内哗然。有家属要求马方追查机上是否有人员使用卫星电话与地面联系,以及公布提供卫星电话服务的公司。


网民纷纷谴责马航,谎话套着谎话,像挤牙膏一样,挤一点,然后再玩否定!拿职业开玩笑,拿那么多生命开玩笑!实在太过分了!如果没有联络到,为什么到现在才披露?然后呢,呢?对马航早失去信心,不想再多说什么了。


许多网民称,马来西亚像挤牙膏般慢慢 说出一点点事情,还有更多隐瞒!!还有料!!这个时候了,还在隐瞒什么?!这件事并不简单!该航班不会无缘无故这么诡异飞行的!内幕 一点一点揭开,终有真相大白之时!


3月24日,马来西亚宣布马航MH370班机“终结在南印度洋,机上无人生还”的声明后,外界纷纷质疑,该结论缺乏证据,此说法不负责任。外界质疑马来西亚依然在隐瞒事件真相。


马航事件发生后,疑点重重,真相扑朔迷离。马航和马来西亚说法不断自相矛盾,备受外界质疑。此前多方披露的信息和分析,,“劫机”成为最合理的解释。但到底谁劫持了飞机?飞机为何飞往印度洋?马航和马来西亚政府到底在掩盖什么等等,或许时间才能解开一切谜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马航首次承认曾两次用卫星电话联络MH37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