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安徽一政府网站常年滚动“心情很不好”字幕(图)



网站首页常年滚动“今天心情非常的不好”


如果当你打开部门的官方网站 ,发现竟是一个徒具“骨架”的空壳,甚至还滚动着让人哭笑不得的字幕;当你通过微博@相关部门寻求帮助,却发现石沉大海。你,又会作何感想?



惟愿相关部门,能真正重视网络这块新“阵地”,通过良性的互动,塑造起全新的形象。


“今天心情非常的不好!”这不是谁发的微博或心情状态,而是一行在安徽省宿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滚动的字幕。不少网友调侃道“你哪天心情好呢?”对此,宿松县政府办称,去年6月就把网站建好并移交给住建局,但住建局称一直没用过网站,也不知道有这么一行字。


3月24日,网友“刘唐文华”打开宿松县住建局网站时,着实吃惊不小——该网站自2013年6月28日至今一直未更新,而且在首页滚动着一行字“今天心情非常的不好!”


“此极不严肃,请抓紧改正!”5月25日,刘唐文华”“在网上发帖说了此事,并调侃宿松县住建局“你哪天心情好呢?”


昨天上午,记者打开宿松县住建局网站时,发现情况果真如网友所说,首页上滚动着“今天心情非常的不好!”的字幕。


对于信息“停滞不前”而变成“僵尸官网”的现状,宿松县住建局办公室主任叶慧祥表示,该网站由政府办统一建起,后来一直没用过,下一步考虑请专业人员来指导,使其发挥作用。叶慧祥还表示,那段滚动字幕应该是网络运营商当初打上去的字。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打开宿松县住建局网站时,字幕已变成了“本网站正在建设、测试之中,尚未启用,请予谅解!”


(有删节)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安徽一政府网站常年滚动“心情很不好”字幕(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