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红后代内斗局面超想像 中共多位元老出面 试图摆平

香港《争鸣》杂志日前曝光中共欲平息、红三代恶斗的内幕 。中共元老们以及王岐山亲自出马,试图分三步摆平、平息红二代、红三代的内斗、内讧恶化势头,而王岐山针对红后代提出〝六不准〞。


《争鸣》杂志2014年 3月号刊登文章 称,今年二月,中共元老宋平、乔石、老将军赵南起、张万年、曹刚川等出面,局委员、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出马,力图平息红二代,红三代内斗、内讧、内乱蔓延和恶化。这一过程分为三步。


第一步是藉助社会对红二代、红三代的强烈反应,中共政治局出面要求离退休副总理一级元老签名表态支持平息红二代、红三代内斗、内讧和内乱。


第二步是由中央书记处出面,分批召集担任中共党政省部军一级或以上红二代、红三代开会进行反思。、李克强、范长龙、许其亮和栗战书出席主持。


第三步是由中共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中共组织部出面,邀请已退离休及从党政军 退下的红二代出席座谈会,名为〝交换意见和看法〞,宋平、王岐山、张万年、曹刚川出席座谈会。另外,在上海和广州均有召集红二代和红三代开会。


中共元老宋平在会上严斥红后代们享受了大量特权,搞了不少特殊化,他警告中共红二代、红三代不要搞权斗拆台。


王岐山则提出六〝不准许〞,其中第五条提到不准许在社会活动上出现干扰、影响、危害中央战略部署事件发生〞;第六条不准许红二代把所谓〝内部问题 〞带到国际上。


中共内部权斗早已失控 </B


随着对薄熙来事件的处理以及中对周永康案收网,中共红二代、红三代太子党内部各派为自己的利益〝大打出手〞。


事实上,中共内部早已分裂,尤为体现在习近平阵营与集团陷入〝你死我活〞的空前博弈中,而中共内部红二代、红三代的内讧,内乱也已出现恶化势头,中共内部的混乱局面超乎外界所知与想像。


中共两会后,中共当局开始在网路、舆论、军方等层面全面收紧局势,以掩盖中共内部急剧混乱和崩溃 的实情。3月16日,中共全军、武警部队的各级党委会议室突然开始悬挂中共五代〝领导人〞的题词,制造〝团结〞假象,凸显中共遭遇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机。


王岐山在对红二代的〝六不准〞中警告不要制造社会混乱,然而今年以来,内陆、香港发生多起恶性砍人惨案,其背景也备受外界质疑。


从国内斗到海外


自从重庆事件曝光了周、薄集团企图从中共继任者习近平手中窃取中共最高权力的政变计划后,引爆中共高层 的公然分裂与权斗。习近平开始对江派人马进行大清洗,2013年,近30名江派省部级高官落马。2014年,习近平加快清洗周永康的人马,周永康案涉嫌活摘法轮功 学员的器官、政变和黑社会的马仔纷纷落网,其中包括去年12月25日落马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长、镇压法轮功的〝办公室〞头目李东生。


江派为之大恐慌,开始抛出一系列重磅炸弹进行威胁。


去年,美国《纽约时报》踢爆温家宝家族〝疯狂敛财〞;今年1月份,美国新闻机构〝〞突然发布报告,指现任或前任的亲属,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库克群岛等离岸金融中心持有离岸公司。然而,蹊跷的是,江派的三个巨贪,即江泽民、和周永康却不在其中。


据《大纪元》来自北京的消息称,这次的喂料就是江派所为,目的是恐吓中共体制内最有权势的六个家族,再次发出同归于尽的信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红后代内斗局面超想像 中共多位元老出面 试图摆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