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赵本山危险了 党媒批其是京城〝大哥大〞

博客 栏目3月26日刊登博文,再次揭露丑闻,文章 更批赵本山为〝山大王〞、京城〝大哥大〞。随着势力失势,倚靠江系薄势力达到顶峰的赵本山也被网友警告〝得小心点〞了。


这篇题为《赵本山在东北到底有多牛?》的博客文章称,前些年东北有句流行语:出了山海关,就找赵本山,此言不虚。〝农民〞及〝笑星〞赵本山〝事业〞越拓越大,进军关外,挥师江南,占据北京前门〝半壁江山〞。如崔永元所言:〝北京的地方基本都被赵本山踩死了〞! 赵本山〝刘老根会馆〞北京开业,影视界大腕、主持界名嘴、喜剧界明星、体育界名宿,纷纷捧场,就连公安交警都〝俯首听命〞,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大陆 媒体报导,2011年8月16日傍晚,赵本山〝刘老根会馆〞在北京前门历史 文化保护区揭幕,几十位重量级明星纷纷捧场。刘老根会馆附近的〝快速公交专用道〞被改成〝嘉宾专用车道〞,还有交警出动指挥快速公交和公交车改走普通车道。据东城交警支队前门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接到〝上面〞的通知,在刘老根会馆附近,实施了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但会馆开业实施交通管理措施并不符合相关规定。


新华网的博客文章最后说,赵本山坐阵京城,指挥全国,整个演艺江湖唯此唯大,现在应将〝出了山海关,就找赵本山〞,改为〝朋友有麻烦,就找赵本山〞了。东北〝小品王〞摇身一变,成为京城〝大哥大〞了。


网友跟帖表示:赵本山就一下三滥!赵本山小品丑化农民,拿残疾人取乐,极其低级趣味,污染社会风气!赵本山已成文艺界一害,又一黑暗势力!赵本山得小心点了!


今年2月23日,新华网拍客栏目翻炒《赵本山宠爱的美女徒弟》旧文。文章称,随着本山传媒影响力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二人转艺人及年轻演员投靠到赵本山的门下。赵本山收徒的场面就似会道门聚会,更似青红帮在推举黑老大。在三叩九拜之下,在香烟缭绕之中,赵本山春风得意的脸庞比过去坐在龙椅上的帝王们还要自信和傲慢。赵本山与徒弟得关系,要比师徒关系复杂得多。文章随后盘点赵本山十余名〝美女徒弟〞。


据称,2000年春晚,赵本山低俗的表演受时任中共最高党魁亲睐。之后,赵本山在2001年春晚上表演了诋毁的小品《卖拐》,助纣为虐,毒害民众。从此赵本山被江系内定为〝小品王〞,每年必须上春晚。赵本山2002年表演的《卖车》,2005年表演的《卖担架》等,也都含沙射影讽刺法轮功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后,随着江泽民失势,纷纷遭清洗。目前案已被半公开宣布,其背后的曾庆红和江泽民也已经被摆上了台。赵本山也被官媒反覆敲打,丑闻不断。


在今年中共两会期间,新华网刊登题为《政协开会缺席 组长:查查赵本山委员干什么去了》一文。文章曝赵本山3月11日缺席政协会议被公开点名查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赵本山危险了 党媒批其是京城〝大哥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