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上海华夏银行员私售高风险产品酿祸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06日讯】最近,上海华夏银行一名支行的销售经理,因私自销售高风险产品到期未能兑现而引发几十位储户,在浦东华夏银行总部门口抗议。华夏银行分行行长声称,会承担应有的责任,但是需按一定法律程式进行。


上周四以来,不断有华夏银行的储户手持〝华夏银行骗取储户血汗钱〞、〝华夏银行骗钱〞标语在浦东陆家嘴华夏银行总部门口抗议。他们并且跪求外界关注。


事件源于华夏银行嘉定支行濮姓员工向数十位投资人销售〝中鼎财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入伙计划〞共四期。产品设置了核心股东回购股权条款和担保条款,但今年11月25号第一期便无法正常兑付。


上海民众王先生:〝那就是我们以前讲的私募的形式。懂金融的我们知道,这一类的理财商品风险非常大的;这种东西如果是在银行签,协议书应当是很严密的。上当的人应该属于不太懂但有点閒钱的人。〞


稍早,华夏银行总行曾发表声明称,这项产品是由嘉定支行前员工濮某私自代销,目前该员工已离职。


一位投资者4号告诉《证券时报》记者,他们已经等了8天,希望当天能有个说法。据报导,当晚华夏银行总行一位李姓副行长召集了十多位投资者代表商谈,并表示,目前事件受到上海市金融办和银监局等多个部门关注,门正在调查中,希望投资者能多给一点时间。


现任北京师范大学MBA导师段绍泽:〝银行有过失,没有管理好自己的员工;也是中国 的百姓法律方面的知识比交薄弱。这个事只能说中国不讲诚信的人太多,没有严厉的打击犯罪有关,也使骗子的胆子越来越大;这是国家的不做为啊。〞


有多位投资者表示,是通过大堂客户经理推荐所购买,在华夏银行签的合同,打的款;理财经理说肯定会保证收益,支行行长都买了。


新唐人记者梁欣、施怡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via 上海华夏银行员私售高风险产品酿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