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一位气功修炼者对中西医的感悟(5)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3.助纣为虐,恶警遭报


一位女同修多次上访 被关在看守所关了一年多,被家人保释出来后,派出所恶警不断骚扰她,无奈之下只能全家回老家谋生。


真修弟子到哪里都要做好 三件事,她回到老家后继续学法、发正念 、讲真相, 渐渐地当地警察也知了她。一天,派出所的警察和几个六一零的爪牙到她家抓人。这位同修面对恶警,毫无惧色,和闻讯而来的同修一起堵住门,大家一起发正 念,一边清理恶警身后的烂 黑手,一边对围观群众和警察讲真相。其中一位六一零的恶警不听规劝,恶狠狠地扬言:“我就不信这个邪,什么抓人要遭报,我今天 非要抓你回去,看谁能给我报应!”由于这位同修在当地很有声望,群众群情激奋,恶警最终也没有把人带走。第二天早上,那个扬言不怕报应的恶警突发心肌梗 塞,抢救无效,病死在医院急救室里。这在当地引起了轰动,当地恶警邪恶的气焰得到了遏制。


4.往世造业今世还


有次打坐 时,我看到我家 族往世是祆教(拜火教)的信众,仗着弄火的法力做了不少坏事,所以家族遗传一种怪病,脚不能久行,特别是立春前后走路脚底会出水泡,每走一步都疼痛难忍,而且家族每一代人都有消化道癌症史,重病时骨瘦如柴。我三哥也是从小就有胃病,脚疾。


九 七年得大法后,我开始消业,脚趾肿了消,消了肿。七岁小孙女也一同得法,天目 开的很好,一天她突然对我三哥说:“爷爷,今晚我看见你炼功的时候从手脚都流 出黑乎乎的东西,还看见你坐在一个火盆上被架着烤,火烧到通红通红的,可吓人了!”三哥知道这是消业,忍着继续炼功,反复了两个多月才好。过了一段时间, 三哥突然腹痛如刀绞,冷汗直流,面色苍白,家里人吓坏了,急忙要送他去医院,三嫂拦住他们说:“你爸说了,这是消大业,不用上医院,有师父看护,不会出事 的。”疼了一天一夜,小孙女看见从三哥腹中爬出一些东西,很快病就好了,从此他能吃能睡,一个月后变得神采奕奕,象年轻了十岁。


我和三哥一样,从小胃就不好,拇指指甲上有一道黑线。自从得法炼功后,每过一段时间都要又吐又拉,事后却又身轻体健。每一次过关都汗如浆出,痛楚无比,但忍过去之后都感觉上了一个层次,慢慢 的黑线也不见了,皮肤白里透红,别人都说我越活越年轻了。


5.改动大法者遭报


我认识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中医 ,他老伴也是一位退休的主治医师,十几年来俩口子先后学了很多气功 门派,到九八年五月才在公园里跟我们学炼法轮大法


经过一年多的修炼 ,俩口子都有很大的变化。七二零后,他俩口被关进洗脑班里,由于年轻时经历了文化大革命 ,他又被当作重点转化对像,最后他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


回家后,炼功成习惯的他把大法的动作按自己先前学的别的气功 套路改编了一下拿到公园里练,别人问他练的什么功,他回答说是自己独创的宇宙功。


练了半个月,一天清早他起床突然感觉胸口很闷,因为炼功一年来都没有得病,家里连一片药都没有,他于是对老伴说:“你在家做饭,我去医院开几片药,胸口不舒服”。走到医院走廊里,还没来的及取药,头一歪就去世了。


夜里老伴梦中看到俩位护法神押着他走,她老伴忙问:“他做了什么错事?为什么押着他?”一位护法神回答说:“他私自改动大法动作,罪恶难容,特拉他前去问罪。”他对老伴哭诉:“我错了,告诉大家别自作聪明,害人害己……”


6.造业立报


今年朋友给我家送了一盆他刚刚换了新腐土的君子兰。谁知他从树林里采土时不小心把一窝蚂蚁装进了花盆里。没有几天我家蚂蚁成灾了,这些小东西爬的阳台 、书桌 、 床上到处都是。


朋友要我把花盘里的土上笼热蒸一个小时,蚂蚁就没有了。


我刚刚蒸死了蚂蚁,就摔了个大跟头,大腿被利器扎了个大洞。


我马上就悟到:大法弟子 决不能杀生再造业了,如果造了业就会立刻遭报。因为我们没有来世了,大法修炼一世圆满,我们不能旧业没了又造新业,一个大法弟子是决不能带着业力 圆满的。


一位老年同修和我交流后说,修到最后了,师父的法身时时事事都在看护着我们呢,不允许我们干一丁点错事。


这 位同修当了一辈子仓库保管员,修大法后从没有拿过公家一丁点东西。明天就要退休走了,她巡视仓库后,看到一条一丈多长的白色电线,她想用它绑在新阳台上当 晒绳正好。她刚刚想一下,右臂马上就疼的钻心,一点儿也不能动,她马上悟到:是师父在警告自己,大法法理是多么的严格,决不允许弟子们做错哪怕是一点儿小 事。


另一位年轻妈妈接着说;“我现在都不敢骂孩子,心里也不敢骂老公,要是骂人马上就烂嘴或牙疼,大法太灵了,你不服气就不行。”


“见病知源”这句话,是我修炼大法后经过十几年的实修才逐渐悟清楚的。是的,人生的一切疾病与灾难的源头都是业力所致。“善恶有报”、“业力轮回 ”乃是天理永存。


今天的社会为什么沦为十恶世界?就是人太迷信现代科学 、不信神的结果。不信神,不信因果报应,人就什么坏事都敢干。


然而苍穹大地谁主沉浮?自古以来都是神在看护监控着这一切。


现在我深深感到我们大法弟子是世界上最最幸运的人,因为李老师把末法末劫中的最关键之处都给我们讲清楚了。现在最最可怜的是处在迷境的世人。


宇宙大法 洪传二十年了,师父为了重组大穹、挽救旧宇宙中的人、鬼、神,历尽了苦难与艰险。我们大法弟子为了助师正法也舍尽了一切。现在正法成功在望。努力吧,同修们,宇宙将永载这辉煌的伟绩。


(全文结束)





Tags: , , , , , , , , , ,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via 一位气功修炼者对中西医的感悟(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