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中石化加油站汽油注水高达80% 致两豪车熄火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06日讯】近日,中石化南通海安一加油站在分别给宝马740、别克林荫大道两辆豪车加油后,导致两车开出加油站仅200米就相继趴窝。经4S店技师仔细检查,发现汽车各部位及操作性能良好,打开油箱抽样检测发现,宝马车所取样品油中水含量达40%,别克车则高达80%。


据《扬子晚报》报导,中石化海安公司负责人承认注入豪车内的汽油含有水份,但他表示系工人操作失误所致。两辆车因注水汽油均已出现故障,就维修和赔偿问题 ,宝马车主和中石化尚未达成协议。


宝马740“伤势”严重,维修费起码1.8万,换发动机要二三十万;别克林荫大道的“伤势”也不轻,4S店表示维修费用大概在7万元。


对于大陆加油站油品不纯,民众早有关注,对于油企一家独揽,明知不好还不得不用而感到无奈。


“uanJuan_liu”表示,两桶油一路货,没必要认准哪家,中石化己出过不止一次问题了。


“@connie_chung1”说道,这不是汽油里参水,是水里兑汽油哇。跟三聚氰胺里加奶粉有异曲同工之效,真是神奇的国度。


“宫凤麒”揶揄道,高科技来了,汽车烧水从加油站开始。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via 中石化加油站汽油注水高达80% 致两豪车熄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