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习近平反腐 敢动周永康令计划?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李韵采访报导)近日,大陆四川省委副书记落马,及中共统战部长之妻谷丽萍被中纪委〝双规〞,被外界看成是中共新领导层借反腐祭旗,笼络人心。此前曾传出,李春城是的马仔,在周下台后,由于李涉及大量贪腐被习做为〝反腐〞典型开刀。不过,由于中共的惯例是“刑不上局”,舆论关注的〝反腐〞运动是否敢动周永康和令计划。


李春城案被指涉周永康


李春城名列中央候补委员。李的落马,不但被指涉及成都某国企老总贪腐案,买官卖官、以权谋私及中共高层权斗等,案件还被指恐涉中共前周永康。甚至中共新上任的长、舅子,过去一周离奇隐身,也被外界揣测涉李春城案。


有报导指,曾主政四川的中共前常委周永康是李春城的后台,周高升后,李春城仗权为周的家人在四川做生意赚钱提供方便,有知情者对透露,李涉及多起案,周永康儿子在石油、地产以及投资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等的商业利益上,李的贡献最大。李被调查令刚退位的周永康如坐针毡。


有分析认为,李被习近平做为〝反腐〞典型开刀,而且习的〝反腐〞运动正在逼近周永康。


中央统战部长令计划妻传被〝双规〞


此外,胡涛锦的大秘,现任中央统战部长令计划之妻谷丽萍被中纪委〝双规〞,外媒最新消息说,令计划小舅子谷源旭是黑龙江省公安厅的副厅长,因直接参与了死亡 后的处理被捕;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为躲避抓捕而逃离了中国


今年3月18日凌晨,一辆在北京四环路上超速行驶的黑色法拉利Spider跑车撞上护墙,反弹后撞到栏杆,车身裂成两半,令计划的儿子令谷当场死亡。知情人士说令计划不但压制这个新闻,还谋划向高层隐瞒。


在胡锦涛治下,令计划曾担任领导层行政中枢的主任,但9月调任到一个实权较小的职务。11月,他也未能升入由25人组成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并失去了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这一职位。


内知情人士称,令计划的未来 仍不确定,他的案子是对习近平是否能把打击腐败的进行到底的考验。舆论关注习近平的反腐运动是否真的敢〝动〞令计划和周永康。


中共反腐是杀鸡敬猴?


时事评论员史达认为,习近平十八大以后新官上任三把火,所谓的反腐也不过是杀鸡敬猴。他指出,中共高层的底线只是要对外掩盖贪腐,对内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不至于让中共翻船。


史达:〝所谓的反贪,整党风,他们做的事情其实是要杀鸡敬猴,给他们的同僚看,更主要的是,他们要骗老百姓,给老百姓做个姿态说,你看我们也反贪了,他们的最终的目的只是为了保住中共党的统治。〞


史达指出,贪腐是中共的本质,是它笼络民众入党的一个手段,如果没有贪腐,现在中共里面的很多官员是不可能去做官的,也不可能去入党的。


史达:〝现在看来中共有些动作,这个动作包括了几个比较有名的人物,以前大家都知道周永康的马仔李春成他们贪污腐化,但是这次看出来,的人物令计划家人出事,还有甚至胡锦涛的舅子也出事,大家可以看出来,中共整个体系都已经烂掉了,他们的贪腐到了一定的程度,大家不必再对中共的系统 抱有任何希望。〞


真正反腐等于中共自杀


史达指出,中共要彻底的反贪,就是要把这个贪腐从党内消除,让中共变成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服务的这样一个政党和政权,但这不可能,因为真正反腐就等于是中共自杀。


史达:〝现在中共的贪腐,已经遍布几乎所有的官员,所以中共现在做法是抓几个典型先打一打,这个与老百姓要求的法办大批中共贪污官员的需求,来实现社会公正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我可以断言,不用多久,中共这个打击贪腐的决心一定会被大家看穿了,因为这只是一场演戏,只是一种用计而已。


有一点,我们不久会看到,你既然中共要打贪腐,老百姓就会将计就计,也帮助打,从各方面去打,大家揭露中共很多贪污的这些事情,到那时候中共就一定会刹车,习近平一定会投鼠忌器,不敢真正的打到中共统治的这个根上面,那时候中共的马脚就会露出来了,大家等着看吧,好戏还在后头。〞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反腐 敢动周永康令计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