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日媒揭秘中共贪官交换贪腐诀窍的基地組图












这所校就被当地人称作〝贪腐官僚豪宅〞。(网络截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7日讯】被当地人称作〝贪腐官僚豪宅〞的中共井冈山党校,引发了日本媒体的关注。《产经新闻》形容,象五星级酒店似的井冈山党校,其实也是贪管交换贪腐诀窍的基地。


日本《产经新闻》7日刊登一篇报导,题为〝中共党校:五星级酒店并交换贪腐诀窍〞。


日本记者描述了在初秋的井冈山党校目睹的非常搞笑的一幕:一名40多岁的女讲师对40至50岁的大约30名学生讲课首先提问两个问题 :〝井冈山美不美?〞〝毛主席伟大不伟大?〞。


日本记者说,党校原始目的是在社会对贪腐不满高涨中,改善党内深刻的现象,规定进修期间不准带秘书、自己洗衣服等。


不过,校舍如五星级酒店般豪华,学校是由武警24小时护卫。




井冈山夜景(网络图片)


据当地人说,游客等百姓往里一张望,武警就马上驱赶〝走开、走开!〞这所学校每天都有政府高官样子的人出出进进,但里面在做什么,他们完全不知道。


记者介绍,这所党校就被当地人称作〝贪腐官僚豪宅〞。


记者说,这种集中各地官员进修的地方,其实也是官员边喝酒边传授贪腐窍门的场所。


官员们交换的贪腐窍门包括:〝用死亡 的亲戚银行账户就不容易被查〞、〝这样做就能逃避中纪委追查〞等。这里是官员交换恶德讯息、催生新腐败案的场所。


有网友形容〝胆大如斗〞,中共党校变成了受贿的〝集散地〞和〝机遇期〞。


中共官方网站介绍,中共井冈山干部学院座落在风景秀丽的井冈山。学院总占地面积242亩,总建筑面积2.62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1.74亿元,绿化率达82.5%。


据媒体报导,井冈山干部学院仅配套工程的投资就达三十亿元。


这个中共革命根据地2005年3月开办的,至今年8月底,已有789个训练班次3924位学员,集中了各省和中央各部高干党员进修。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via 日媒揭秘中共贪官交换贪腐诀窍的基地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