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钓鱼岛争端冲击日系汽车在华销售(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中国抗议人士掀翻了数辆日本牌子的汽车


日本丰田汽车9月份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锐减40%。这被视为是中日领土争端造成的冲击。自从日本政府9月份宣布钓鱼岛(日本称尖阁列岛)国有化之后,中国各地爆发多起暴力反日示威活动与抵制日货的呼吁。


日本丰田公司一位不透露姓名的高级管理人员星期五对路透社表示,9月份丰田在中国出售了5万辆汽车。而在一年前的9月份,销售额是8万6000辆。丰田汽车今年8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是7万5000辆。


日本读卖新闻报道,中国的日本汽车专卖店的顾客明显减少,而且不断出现顾客取消订单的情况。所有日本汽车品牌的销量都出现下降。丰田、本田、尼桑不得不在最近几周减少生产量。


与此同时丰田汽车的对手–韩国现代和德国宝马的销售量激增。现代汽车星期五表示,9月份在中国的销售额是8万4188辆,攀升15%。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via 钓鱼岛争端冲击日系汽车在华销售(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