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106位议员要求美国公开中共活摘器官信息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记者甄贞综合报导】随着的发展,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也开始受到更大的关注。近日,美国106位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致信希拉里•克林顿,要求公布获得的有关活摘学员器官的一切资料,并敦促采取措施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据海外《明慧网》5日消息,10月3日,106位联名致信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表示对中共未经本人同意活体摘取器官的指控严正关注,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所掌握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


报道进一步称,此次美国和共和党二党议员联合起来,由美国资深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和共和党资深国会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共同发起信件,“美国和全球的医生越来越关注国外不道德的器官获取和移植医学被滥用的指控。最严重的是在中国(This is no truer than in China),多项严重的指控显示难以想象的器官移植滥用恶行在那里发生了。”


联名信中以确凿的证据指出,一位中国医生王国齐在 2001年向美国众议院国家关系小组提供证词时称,介入了中国死刑犯的器官摘取。在近日举行“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异议人士的器官”听证会上,有证人指出中国的医院和医生从活着的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西藏人、家庭基督教会人士身上强摘器官。


联名信说,“我们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已获得的有关中国器官移植滥用恶行的一切信息,包括可能已向美国成都领事馆提供的任何资料。”


联名信敦促,如果美国收到王立军提交的活摘证据,应该采取措施,帮助制止器官移植滥用的行径。


据悉,今年5月24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1年度国别报告,该报告首次提到有报告提及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案例。在今年第17届美中之后,美国国务院民主、人权、劳工方面的助理国务卿迈克尔•波斯纳(Michael Posner)在7月25日的媒体简报会议上被记者问及王立军可能向美国领事馆提供了活摘器官的有关信息时,他回答说:“美国拥有来自于自己的大使馆和自己的报告方面的大量信息。”


今年9月18日,资深国会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撰写的一篇题为《史密斯:中国非法摘取器官》的文章在美国主流媒体《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上刊登。文章表示,中队系统涉嫌参与从监狱及劳教所的被关押者、特别是从良心犯身上强行摘取器官,牟取暴利。史密斯表示,中国法轮功信仰者,因拒绝透露姓名成为被中共拿来做器官移植的目标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106位议员要求美国公开中共活摘器官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