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内蒙书记胡春华或入政治局并把守重庆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04日讯】(大纪元记者张明健报导)近日对于的亲信内蒙古委书记能否进入局,各方说法不一。有消息称,胡春华已被中共高层内定进入政治局。现任内蒙古书记胡春华和省委书记将进入中共十八届政治局,成为,标志着六零后正式进入高层序列。


据路透社报导,胡春华将出任下一届中共政治委员,同时执掌重庆任市委书记。路透社引述消息来源说,胡锦涛一直设法在上提升他的新星门徒胡春华,到最高决策机构—常委,胡春华有可能被赋予最大的一个政治任务—担任重庆市委书记。


看衰胡春华的情况下,中共党媒近期频频刊文对胡春华大加赞许,暗示胡春华的仕途会更上层楼。


2012年9月20日,党媒(海外版)的评论文章称,“胡春华侧重柔性治理,处理社会矛盾时,注意调解和协商。当内蒙古的发辗转型面临社会矛盾时,他以开明进步的柔化形象赢得了群众的信任。”


近期刊文称,“由于工作出色,任劳任怨,年仅24岁他就出任西藏共青团委副书记,但当时因为太年轻,仍是正处级。”。


胡锦涛的政治对手江派对外放风说,胡春华将无缘进入政治局。原因是胡春华的年龄过轻,十八大召开的时候才49岁,让胡春华进入政治局面临很大的阻力,并威胁“如果胡锦涛铁了心想把他安插进去,其他派系也不会不给面子等”。


(责任编辑:江启明)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内蒙书记胡春华或入政治局并把守重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