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科学家称发现亚特兰蒂斯 将改写人类史(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沉没在大西洋底的神秘大陆──亚特兰蒂斯文明(网络图片)


两位大胆的科学家近期宣布他们已经找到亚特兰蒂斯王国。他们在古巴海域发现了沉没的古城,包括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在遥远的过去,这里广大区域均为陆地,但现在这座古城却坐落在大西洋海底600英尺深处,科学家们确信这就是1万年前神秘消失的亚特兰蒂斯文明。


科学家:亚特兰蒂斯发现在百慕大三角


科学家保罗·温斯维格(Paul Weinzweig)和宝琳娜·扎利斯基(Pauline Zalitzki)利用潜水机器人在古巴海岸搜查后,证实了在大洋底下存在着巨大城市。发现拥有至少四个巨大的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和其他建筑结构的城址,惊人的坐落在传说的百慕大三角海域范围之内。


根据阿克雷恩(Arclein)的陆地形成报告“古巴海底金字塔群”中的证据显示,这座城市由于水面上升被淹没,陆地沉入海底,这正与亚特兰蒂斯传说相符。


这场灾难有可能发生在上次冰河世纪末期,由于北极冰盖突然大量融化,全球海平面迅速上升,特别是北半球更为严重——海岸线移动、陆地消失、岛屿甚至岛屿大陆也随之消失。


在上次冰河世纪末期,海平面比今天低400英尺。水面一旦开始暴涨,上升速度非常迅速,可想而知,不管当时还是现在,没有任何技术可以改变亚特兰蒂斯被大洋所吞噬。同时,有证据表明,目前加勒比海区域的土地当时也被一同淹没。


阿克雷恩发现,那次海平面上升时,大西洋中脊处包括本岛和亚速尔群岛等处也一同下沉。即使上述地区不是那时被淹没的,那次淹没的区域范围也足够大了。


他认为,位于墨西哥湾沉降区与加勒比海沉降区之间的古巴与墨西哥尤加顿半岛(Yucatan)区域,由于地形特点被大洋双面夹击,很可能在当时发生过垂直向东或垂直向西的沉降。这一切发生的原因是由于12,900年前的地壳变更和上次冰河世纪末期哈得逊湾盆地(Hudson Bay Basin)的缓慢上升造成的。


古巴导弹危机停止此项研究


据调查记者路易斯·费尔南德斯(Luis Mariano Fernandez)说,这座城市早在几十年前就被发现,但所有实地考察都在古巴导弹危机时被停止。


“在60年代的古巴导弹危机时期,美国核潜艇在墨西哥湾深海巡航时就发现了这座城市和金字塔形的建筑。他们立即关闭此遗址,并对其进行控制,以免落入俄国人之手。”费尔南德斯说。


近期,由深海研究专家、考古学家和海洋学家小组在海平面下600英尺处发现了这座城市,他们表示这就是亚特兰蒂斯城市。


发现比埃及更大的狮身人面像和金字塔


古巴岛曾经拥有的灿烂文明已经被宝琳娜·扎利斯基发现的证据证实,由于岛上及其远古时代的图腾和古文字壁画与在海底发现的古遗迹一模一样。


通过潜艇勘探,与埃及吉萨金字塔类似的巨大金字塔形建筑被发现。专家估计亚特兰蒂斯金字塔形建筑由几百吨的巨石建造而成。


费尔南德斯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座水城同样有华丽的狮身人面像,还有像巨石阵一样排列的巨石,上面还刻有文字。


亚特兰蒂斯水晶金字塔被发现


一个表面类似玻璃的晶体结构的巨大金字塔在百慕大三角在此次勘查中被一名潜水者发现。这个巨大的建筑可能比埃及大金字塔还要大,在60年代曾经首次被一名医生发现,后来法国和美国的潜水队证实了它的存在。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科学家称发现亚特兰蒂斯 将改写人类史(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