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西安华山游客被捅伤案两名嫌犯“自首”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06日讯】10月5日,华阴官方网发布公告称,10月2日晚华山游客被捅伤一案已经“成功”告破,2名嫌疑人已投案“自首”,2人均为华阴市农民。有民众称,当局现在越来越聪明了,弄俩‘黄牛’当替死鬼了。


据西安西部网报导,10月2日晚22时30分许,内蒙籍游客董立文及妻王娇在华山景区东山门停车场被人用刀捅伤,送往华阴市人民医院救治。10月5日早刘渭军、王琪到华阴市公安局投案自首。刘渭军(又名刘文军,男,28岁,华阴市岳庙办下曲城村农民)、王琪(男,20岁,华阴市太华办城南村农民)。


二人交代,10月2日晚,刘渭军和王琪在华山东山门低价收购下山游客门票,然后到售票窗口排队原价退票时,刘渭军和游客董立文发生争吵,继而发生打架,相互追逐中董立文之妻王娇跑了过来,刘渭军掏出折叠刀朝王娇背部捅了两刀;王琪也掏出折叠刀,二人将董立文捅了九刀。见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过来,二人立即逃离现场。


目前,刘渭军、王琪已被拘留。案件正在侦查之中。


事件回顾


据《扬子晚报》报导称,10月2日23时29分,民众“血蔓花开”微博称:“华山景区门口,被打伤者在地上,电话打了。”引起广泛关注。据当事男子(微博名“纵伤”)微博信息了解到,事发时间为10月2日23时左右,因当日华山游客较多,存在不少人滞留,该夫妇因要求退票,与景区保安发生冲突,被景区保安痛殴并捅十数刀。


据其好友“卫晚”微博透露,夫妇均来自内蒙。当日丈夫被捅11刀,身上9刀,头上2刀,胸隔膜被刺穿,胸腔严重积血;老婆被捅2刀。


华山景区总指挥部对此回应道:“今天(2日)下午可能是景区上人比较多,有部份游客情绪比较激动,他们把自己的几辆私家车停在我们山门口,挡住进山口不让我们的中巴车辆运游客,在瓦庙沟附近还出现了游客与工作人员的打斗事件。”


10月3日0时28分,民众“血蔓花开”再发微博:“10月2日华山景区游客被工作人员暴打血流售票窗口!我们买了进出山车票,但我们下山时一个车都没有,上万人滞留在景区,徒步下山。后来就有游客去理论,结果就被华山旅游公交30多人打了,还被捅了一刀,我打了120,结果120说没车了。”


受伤民众“纵伤”称,他供职于内蒙古包钢集团,此次与妻子、妻舅等一行5人,来陕西华山游玩。2日深夜23时许,在华山退票窗口因退票问题与人争执被打,头部、胸部、腋下等共有9处刀伤,其妻也有刀伤。


有民众称:“为什么我现在对这种新闻存在严重的不信任感呢!实在是太邪恶了。”“当局现在越来越聪明了,开始我还以为这次还是临时工保安呢,结果,弄俩‘黄牛党’当替死鬼了。”


(责任编辑:李平)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西安华山游客被捅伤案两名嫌犯“自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