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武汉医院女子全麻手术后 万元首饰失踪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0月06日讯】3日下午5时许,武汉汉口一家专科医院,做完全麻手术的肖女士清醒过来,发现价值1万余元的首饰不翼而飞。肖女士认为医院要对此负责,医院称医务人员不可能拿病人首饰,目前事情未有结果。


楚天金报报导,肖女士称,2日下午,她乘飞机从北京转道武汉回老家应城探亲。途经汉口时,她看到一家专科医院的医治范畴,想起节前北京一名医生告诉她,她的输卵管有一处堵塞要尽快手术。于是肖女士走进这家医院检查,当晚被告知必须尽快接受输卵管切除手术。3日下午1时许,肖女士准备进手术室时,医生称,实施手术时,病人不能携带金属制品。肖女士当即将身上戴的项链和手链取下来,放进手提包里,交由护士长保管。随后,她被推进手术室。


当日下午4时50分许,肖女士从全麻手术中清醒过来,发现她病床床头柜柜门没合上,露出了她的手提包带。肖女士检查发现包里术前取下的项链和手链不见了。


肖女士随即向院方反映并报警。该院一负责人称“不可能发生医护人员拿病人首饰这样的事”。肖女士很不认同这样的说法:“我包里还有一条没戴的金项链,没有被拿走,唯独手术前取下的被拿走了。”手术前拿肖女士包的当事护士长事发时休假没有上班。


该院护士小吴表示,肖女士手术前取下项链、手链装进手提包,交给护士长的过程,她都在旁边,以后的事她就不清楚了。


肖女士要求医院对她丢失价值1万多元的项链和手链负责任。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律师吴良涛对此表示,肖女士如拿出项链和手链确实丢失的确凿证据,代为保管手提包者就有责任。


(责任编辑:李文慧)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武汉医院女子全麻手术后 万元首饰失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