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新疆喀纳斯湖〝湖怪〞再现?游客拍下照片(组图)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8月2日讯】(记者李韵综合报导)继6月底新疆喀纳斯景区工作人员一行人在新疆喀纳斯湖拍到湖怪的波纹,引发舆论关注后,7月底再有湖北游客龚海燕一行人在喀纳斯湖拍摄到了疑似〝湖怪〞的不明水生物。

《中青网》报导,7月29日下午16点45分,湖北游客龚海燕一行七人在新疆喀纳斯湖一道弯游冒雨游玩时,在距湖面30米处的岸边拍摄到了不明水生物。

龚海燕介绍,不明水生物现身处水体呈红色,水面漩涡持续了约1分钟左右。

喀纳斯湖位于新疆北部的阿尔泰山中麓,是中国第二高山深水湖泊,喀纳斯湖以云海佛光、枯木长堤、水下森林、神秘〝湖怪〞著称于世。




新疆喀纳斯湖〝湖怪〞再现?游客拍下照片。(网络图片)

每年春季都有游客拍摄到不明水生物的怪异画面,今年6月也曾有游客在观鱼台拍摄到了喀纳斯神秘〝湖怪〞。

6月21日早晨6点30分,新疆喀纳斯景区工作人员王宏桥等人在喀纳斯湖边观鱼台山顶拍摄云海奇观时,突然发现水面上有异常的波纹,拍下来一看,就是以前曾经有报道过的所谓湖怪的波纹。

王宏桥的同伴说,这次看到的是三只疑似水怪的身影,而到了7点17分,水面上又出现了三只游动的疑似水怪,在前进了数百米后,逐渐接近前方的三只,到8点39分白色亮点开始调头向东反对,整个过程中一共出现了三个白色亮点,

王宏桥他们觉得,这些神秘的影子应该就是被称为湖怪的大红鱼,学名叫做哲罗鮭。

研究喀纳斯湖怪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境保护科研研究员袁国映介绍说,喀纳斯湖怪实际是一种被称为大型哲罗鮭的冷水性鱼类,这种鱼是凶猛的食肉性鱼类,他主要是以小鱼、野生水禽、水獭等动物被食。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新疆喀纳斯湖〝湖怪〞再现?游客拍下照片(组图)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