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山东枣庄再现狼影 与击毙滕州狼颜色不同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3月22日讯】19日下午4时40分左右,在山东省枣庄滕州一只大灰狼被击毙。20日,在野狼被击毙的第二天,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的部份村民称,又看到了疑似狼的动物在村子附近活动。但据目击者的描述,齐村出现的狼与滕州被击毙的伤人野狼颜色不同。

据《齐鲁晚报》报导,20日,在枣庄滕州一只大灰狼被击毙的第二天,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的部份村民称,又看到了疑似狼的动物在村子附近活动。

21日上午,该报记者来到了市中区齐村镇银庄村,银庄村三面环山,地势复杂崎岖,是狼比较喜欢出没的地形。

上午9点,齐村镇组织民警、村民等组成打狼队兵分两路上山搜寻狼的踪迹。这支打狼队每人手里都拿着一根长约1米、比较粗的棍子对山区进行搜查。一上午,打狼小分队搜查了北面、西北、西南等齐村镇境内的山,但是没有发现狼的踪迹。

其中一位队员曾宪伟告诉记者,根据村子里老人的判断,此次齐村出现的狼应该不是野生狼。"这次出现的狼体形比较大,老人们说野生狼没有这么大的体形,一般比狼狗还要小。"根据目击者的描述,齐村出现的狼与滕州被击毙的伤人野狼颜色不同,滕州野狼是灰色的,但目击者称这次出现的狼颜色有些发白。

在此前的3月14日至19日的6天内,枣庄滕州等地先后发生了5起疑似狼伤人事件,已造成2死5伤。

(责任编辑:刘晓真)

2012-03-22 17:23:05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山东枣庄再现狼影 与击毙滕州狼颜色不同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