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薄、王”二人在百度不共戴天(组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在百度,当你搜索一些社会政治敏感人物或者事件时,其搜索结果和其借口,往往非常可笑,可笑到"搞笑"的程度。

试举一例,以飨读者:

目前的敏感事件,可能以事件为最新的了吧?

现在,在百度你如果搜一搜薄熙来、王立军的名字,出来的结果会让你啼笑皆非!

下面让我们来动手亲自搜一搜,共同见证"非常搞笑"之百度的政治敏感性:

一、在百度搜一下"薄熙来",这个结果百度目前可以有

二、在百度搜一下"王立军",这个结果百度目前也可以有

三、在百度搜一下"薄熙来  王立军",这个结果,目前百度不可以有

在百度搜"薄熙来 王立军",这个结果为什么不可以有?

百度的理由还是百度那句老话——"搜索结果可能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未予显示。"

四、在百度搜一下"王立军  薄熙来",这个结果,目前百度也不可以有

在百度搜"王立军  薄熙来",这个结果为什么不可以有?

百度的理由还是百度那句老话——"搜索结果可能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未予显示。"

佩服呀佩服!不得不佩服百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原则!

百度的搜索结果表明:

薄可有,王可有,薄、王一起不可有——"薄、王"二人不共戴天!势不两立!

这正是:

薄可搜,王可搜,薄王一起不可搜。

扯法律,作虎皮,百度搞笑最稀奇 !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薄、王"二人在百度不共戴天(组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