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司马南被内控 自称:最近有点烦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3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肖恩综合报导)最近,被人称之为"毛左"大五毛的在家里接受了北京晨报的电话采访,自称最近遇到点麻烦事,被呆在家里、闭嘴几天。从而证实了外界有关被控制的传闻。

被免职后,与关系密切的大陆两个著名的"毛左"大五毛孔庆东和司马南先后被控制。司马南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披露自己在各大学的讲座被正式取消,所录作的60分钟新闻解读也遭冰封。

网上一度有传言说,司马南16日已与其妻子签订了《离婚协议》,并将其在美国和中国的全部财产归其妻所有,而且在出境时被边防兵拦截。

更有人在网上报料称,重庆市市长揭发薄熙来要把司马南扶植为学雷锋的标兵的,并要他今后负责掌管宣传云云,而司马南也一直努力按照薄熙来的指示收集和散布攻击的信息。作为交换,司马南的儿子在美国的学费均由薄熙来特批拨款。

司马南称自己闭嘴几天

司马南在电话里自称:自己正在南锣鼓巷的书房里,"没有叛逃。"一边说"我没有受到人身限制",一边说"最近遇到点儿麻烦,这毕竟是暂时的,闭嘴几天。"

针对最近一周,网上突然有许多关于司马南的传闻,如"叛逃"、"离婚转移财产"、"出关受阻"、"接受薄熙来资助"、"发言不便"等。司马南说:"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但一定是我个人的原因,我正在查找这些原因"。

司马南强调自己正在反思

司马南表示目前自己的微薄被封,只能通过吴法天(注:另外一个高级五毛,在网上曾经哭诉自家的老宅被强拆,而引起众人的嘲笑)的微博发声明,陈述自己还平安。

司马南承认,前两天在一所大学里的报告会流产;另一所大学下周的讲座也取消了;最近录制的新闻评论节目也出现了问题,或者甚至就没有播出。

司马南承认自己"经过慎重考虑","果断地删除了"自己的微博内容,强调自己"必须反思"。 但没有说明自己基于什么想法自己删除。

(责任编辑:林锐)

2012-03-22 23:25:01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司马南被内控 自称:最近有点烦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