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菲总统:欢迎美军到菲举行更多演习(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菲总统:欢迎美军到菲举行更多演习
阿基诺除了表示欢迎美军演习之外,也表明菲律宾正在寻求美国的军事协助。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表示,欢迎更多美军到该国举行更多的演习,但是排除了美军在境内设立永久基地。

在接受法新社采访的时候,阿基诺表示,他同美国已经就此交换了看法。

菲律宾和美国有长期的军事合作关系,而美军目前正在该国境内举行演习。
阿基诺说,菲律宾欢迎美国海军军舰随时停靠该国港口,但是他也说,由于菲律宾宪法的规定,所以无法让美国在境内设立"任何形式的永久基地"。

阿基诺表示,菲律宾已经很清楚地表达了美军必须表明举行和结束演习的时间、而且菲律宾不会同意美军常驻的立场。
美国目前正在加强太平洋地区的军事部署,此举被视为美国有意抗衡中国在地区日益崛起的势力。

此外阿基诺也说,菲律宾正在寻求美国的协助加强其军事能力。
他明确表示,菲律宾正在尝试向美国取得F-16型战斗机以及军舰。

阿基诺说,菲律宾需要整建军备,护卫南海主权以及打击该国境内的恐怖组织行动。
美国曾经在去年援助菲律宾一艘退役的海岸警卫队巡逻舰,作为该国巡弋南海的主力,但是仍远远不能满足菲律宾的需求。

菲律宾是东南亚国家中军备最落后的国家。
虽然阿基诺不断强调菲律宾在南海的主权,但是他也表示愿意允许中国的企业共同开发在争议海域中的石油和天然气。

不过,阿基诺强调"当然,这要按照我们的法律"。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菲总统:欢迎美军到菲举行更多演习(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