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薄熙来免职 京传坦克行驶(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原重庆市委书记后,京城气氛持续紧张,令坊间传言四起。网传停放中央高层专机的北京南苑军用机场,前晚气氛异常,十多架军用直升机频繁盘旋起降,甚至传丰台区昨有坦克行驶。北京街头依然是便衣密布,且不时有军车列队行驶。此外,山东平邑火车站近日罕见出现载有三十余门大炮的列车,疑向华北方向调动。

多名北京网友昨在微博爆料称,前日下午到深夜,多架军用直升机在北京上空盘旋,不停来回往返。网友指北京平时很少看见直升机,前日却见直升机空群而出,感觉非比寻常。据知南苑军用机场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距离天安门广场十三公里,中央高层多在该机场搭乘专机外访。

另有网友上载图片称,昨在丰台区见到多辆坦克在行驶。此外,有网友指前晚十时,从北京王府井八爷府开车到东直门,仅六、七公里路程,沿途竟遇到五、六十辆各式特警车及防暴车。于新华门东侧,更见到一辆私家车被四辆军车和几十名武警包围盘查。而前日在北五环、东六环,还有满载解放军士兵的军车队。

薄熙来免职京传坦克行驶

山东火车站现大炮列车

与此同时,有网友昨发布一段视频称,本月十二日在山东平邑火车站,一列装载大炮的列车停靠站台,车头朝北。网民猜测,当日正是遭去职前夕,怀疑列车可能是调往北京周边部署,以防范突发事变。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薄熙来免职 京传坦克行驶(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