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英王妃借穿母亲服装秀节俭(图)

翻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王妃借穿母亲服装(网路转载)

英国王妃凯特19日以英国剑桥公爵夫人身份首次公开致辞,表现沉稳而且充满自信。不过,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场合,凯特并未特地选购新装,而是跟妈妈借了一套衣服。

当天,凯特王妃抵达位于英国萨福克郡伊普斯维奇的儿童安宁疗养院"树屋"时,穿着一袭英国品牌的蓝色洋装,而这正是她的母亲卡罗尔·米德尔顿2010年前往参观著名的阿斯科特赛马场时所穿的同一套洋装。

据可靠消息人士说,节俭的凯特需要特别服装时,经常向57岁的母亲借衣服。

凯特以黑色粗腰带搭配这袭洋装,探访以300万英镑新建的设施。这个设施负责照护罹患重病和末期疾病的儿童,由东安格利亚儿童安宁疗养院 (EACH)经营,而凯特则是EACH的王室赞助人。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英王妃借穿母亲服装秀节俭(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