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

大陆预售《复联4》天价电影票被骂翻

日前,上海影城等多家影院提前开卖漫威电影《4:终局之战》(简称《复联4》,Avengers: Endgame)电影票。其官方微博发布的一则宣传广告显示,上海万达影城旗下的十个影院将在4月24日凌晨推出首映的“皇帝座”,每家影城50个这样的席位,每人限购两张,票价高达300元(人民币,下同)一张。消息一出,引来一片骂声。

据陆媒新浪娱乐报导,作为今年关注度最高的好莱坞大片,《复联4》在大陆尚未正式开启,不过各地的影院已经开始为预售热身。4月10日,上海万达影城官方微博推出了4月24日《复联4》首映场的“皇帝座”。

宣传广告显示,一张《复联4》的电影票价为300元,其中包括电影票200元和价值100元的电影周边产品和食物等,而且每人限购两张,每家影城只有50席。

消息瞬间像炸了锅。很多对“”表示愤怒,纷纷直呼:“‘万达’吃相太难看!”“‘万达’以为自己开演唱会吗?还按坐区卖票。”“这个座位是能跟‘们’肩并肩一起拯救世界吗?”

目前,上海万达影城已经删除这条微博。至于《复联4》的票价具体多少,还得等到预售开启后才能揭晓。

据网友披露,“万达”所属的多家影院都提前开卖并高价出售《复联4》电影票,均通过影院微博、微信发了广告。据记者了解,不止万达影城,现在各家各地影院,有很多已经在提前在卖《复联4》电影票。

据“猫眼专业版”统计,《复联3》去年在上映后,全国平均票价在40元以下。目前在映的另一部超级英雄影片《雷霆沙赞!》(Shazam!),同样是万达的IMAX或杜比影厅,北京的票价一般都在100元以下。

作为《复联4》前作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复联3》,Avengers: Infinity War),讲述的是在一场毁灭性事件过后,宇宙由于疯狂泰坦灭霸的行动而变得满目疮痍,无论前方将遭遇怎样的后果,复仇者联盟都必须在剩余盟友的帮助下再一次集结,以逆转灭霸的所作所为,彻底恢复宇宙的秩序。

《复联3》去年在全球上映之后,许多影迷就开始想像:已经被赐死的英雄们将会在下一季中如何死而复生?正当观众都以为续作《复联4》将紧接前一季的时间线时,网站SuperBroMovies的记者Daniel R在10月7日的推特上剧透,《复联4》的故事时间点,将设定在《无限之战》的五年之后,这让许多影迷傻眼,并非常好奇最终的结果。

来源:大纪元



via 大陆预售《复联4》天价电影票被骂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