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星期五

惊悚 山东男子喝醉后整个“眼球”竟滚出来

中国一名喝醉后"眼球"竟整颗掉出,经诊断后判定男子的眼球已经"完全脱臼",左眼无法再恢复视力。(情境照)

一名26岁的男子日前喝醉后,"眼球"竟然就破裂整颗掉出,等他醒来发现时已经满脸是血,立即前往医院,然而医生诊断后判定男子的眼球已经"完全脱臼",即使找到患者原本的眼球也无法再装回去,未来左眼视力都无法恢复。

综合中媒报导,5日凌晨5点左右,在家人陪同下紧急到省千佛山医院报到,表示自己喝醉后,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醒来时左眼眼球却已经破裂,满脸都是血。经医生诊断后,确定男子的眼球已经"完全脱臼",且男子受伤时间应该是在4日夜间11点到隔日零点,脱臼时间较长,眼外肌和视神经全部被撕裂,因此即使后来男子的家人在家找到那颗"脱落的眼球",也不能再装回去。

男子进行左眼筋膜、结膜逐层及眼睑伤口缝合后,目前虽然没有其他问题,但医生坦言,由于受伤后眼外肌已收缩,未来男子能装义眼的可能性也很小,左眼注定是没了,仅能用义眼片来改善外观。

来源:



via 惊悚 山东男子喝醉后整个“眼球”竟滚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