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星期四

习近平改变两会倒茶习惯 前排服务员女变男

2018年期间,倒水的服务员,前排为男性服务员。

自从习近平上台不久,上长久以来都是女性服务员倒茶的习惯也改了,前两排服务的都变成男性服务员,并且习近平有专人负责。

据南华早报6日报导,习近平的前任全部都有女性服务员倒茶服务,但习近平上台后,前两排倒茶的变成了男性。

2018年中共两会,显示前两排倒水的三名男服务员。 

从以往记录显示,这一惯例是从2015年开始的,2014年的中共两会上,给习近平等中共常委倒茶的还是女性。

2013年的中共两会上,全部为女服务员。 

此外,习近平也是唯一一位不是直接往杯子里加水,而是连杯子一起拿走,再换上新的杯子。

南华早报报导称,目前不清楚是否是出自于安全因素,还是个人喜好等原因导致这种变化。

这一现象早前媒体也曾关注。有学者分析,杯子专人负责是为了防止下毒等异常情况。而服务员的性别转换,一种说法是说男服务生或为中共最高层的安保人员。也有说法说是因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屡屡被镜头逮到紧盯女性服务人员的丑态有关。

早在2007年中共十七大上,坐在主席台上的江泽民色迷迷地盯着前来倒水的年轻貌美的女服务员,这一景象被海外媒体拍到,相关照片在海外媒体大登特登,让中共极度难堪。

江泽民紧盯着前来倒水的女服务员的丑态在海外媒体上广传。v

来源:大纪元



via 习近平改变两会倒茶习惯 前排服务员女变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