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

报应?丈夫撞死人让妻子顶包 死者竟然是个杀人犯

不少中国人深信「」,认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有时「」来得出奇地快。山东淄博市一名李姓男子周四(10日)驾车外出时,意外一名途人;李男深恐被罚,竟找来刘姓」,但被交警识破。惟交警调查此宗「顶包」案时,竟意外发现死者是一名,在事发前才刚杀死自己的儿媳;而死者又因杀了人,才在街上徘徊,引起意外。

事发于周四凌晨1时许,警方接获刘妇报案,指自己驾车撞死了一名路人,警员遂赶到现场调查。惟当警方询问刘妇事发经过时,刘妇支支吾吾,前言不对后语,甚至无法说明死者行走的方向,引起警方怀疑。经进一步审问后,刘妇终承认自己是为丈夫「顶包」,警员遂赶到李男家中进行抓捕,惟李男早已逃去无踪。

由于刘妇诞下孩子刚满一个月,仍处于,警方遂让刘妇暂时回家照顾孩子。

然而,警方翻查事故发生时的闭路电视画面后,发现死者事前一直在路面徘徊,行为异常,便到死者家中走访,却发现王姓死者竟是一名犯。经查,王男在事发前与儿媳争吵期间,一怒之下持水果刀杀死了于姓儿媳。王男行凶后,疑因惊慌逃走,并在街上徘徊,最终才引起上述意外。 

来源:东网



via 报应?丈夫撞死人让妻子顶包 死者竟然是个杀人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