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

川普考虑签署政令,禁止美国公司使用华为和中兴

根据路透社援引3个消息来源报道,川普总统考虑新年过后签署政令,禁止公司使用中国的华为和生产的电信设备。

美国认为,这两家公司听从中国政府的命令,他们的设备可能会被用来对美国进行间谍活动。

路透社说,白宫考虑这项政令已经8个月,最快可能明年1月签署,责令禁止美国公司从对美国国家安全有风险的外国购买设备。

消息来源对路透社说,总统政令很可能不指明华为和中兴,但是商务部在执行时会这样理解。

政令的最后文本还没有确定。
这一方案期望白宫明白,未来真正的在美国的公司采用什么样的设备,以及个人采用什么样的设备。
这是美国整个国家的原子化漏洞,加上未来的5G规则的制定和特点,相信白宫应该明白,切入点问题,从而发生中间人攻击,合法的代理人,以及合法的攻击盗取信息。
这已经不仅仅是经济问题,这是关于美国的未来的问题,更广一点是关于世界民主文明还能持续多久的问题。

来源:无名  来源:良知传媒



via 川普考虑签署政令,禁止美国公司使用华为和中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