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

人间惨剧!广州孕妇携7岁自闭儿圣诞烧炭亡

南沙区发生一宗伦常悲剧,一名怀孕3个月的母亲在圣诞当日(25日)携同7岁自闭症儿子在家中,造成两尸三命。家属控诉,死者生前在群组被「攻击」,曾表示「就快崩溃了」。

家属指,7岁的男童明明(化名)患有自闭症,今年9月到广州一间幼儿园就读。10多天前,明明与女同学发生推撞,女同学的家长获悉事件后,向园方称明明患有自闭症并要求其退学。明明的母亲在微信的组内,透露了儿子患有自闭症,遂被其他家长群起围攻,有部份家长在讨论时发出言词过激的短讯。明明的母亲曾对家人表示,这场风波让她濒临崩溃,家属猜测这是导致她轻生的直接原因。

幼儿园园长则表示,明明刚来上学几个月,之前只是比较好动,没和同学发生过争执。她还指,发生推撞事件后,女童的家长确实有作出投诉,称「园长,你怎么会收特殊的学生?」园长还透露,因为此事「家长群吵得很厉害」,于是安排明明暂停几天上课。

广州南沙公安表示,两名在家中烧炭自杀的死者为母子关系,谭姓母亲已怀孕3个月,男童确实患有自闭症。经警方现场调查和法医初步检验,死者符合致死,目前仍在调查阶段,已排除他杀可能。

来源:日报



via 人间惨剧!广州孕妇携7岁自闭儿圣诞烧炭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