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

听李洪志大师讲法录音 胃病康复

文:大陆新学员/明慧网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日左右,我发现自己吃饭吃不下,胃胀痛,头发脱落严重,人也瘦了,别人叫我去医院检查,经检查发现有胃癌迹象,医生立即开具住院。回家后我跟老伴和儿子说了,他们就叫我修炼法轮功,听师父讲法。第二天早晨就办出院手续。

回家我就一心一意修炼法轮功。听师父讲法录音,我越听越有劲,听大法弟子的音乐。不到十天,胃口好了,一切都正常。家人们就安排我到外地去玩,我的体重也增加了。我亲身体会到师父帮我净化了身体。这是师父救了我。

二零一八年七月,我又出现病痛等症状,我就听师父讲法,听大法弟子的音乐,炼功,到第二天就没有事了。

我经常向熟人朋友讲法轮大法真相。我嫂嫂因有病去医院治疗,医院出现了医疗事故,造成她手脚不能动,失去了行动能力。我就向她讲法轮大法好,给她买录音机听师父讲法,她现在越听越有劲,每天都打坐,原先不能动的手脚,慢慢恢复了,现在行动已大为改善。她现在每天都听法,听大法弟子的音乐,精神状态都很好,她跟我讲,她什么都不想,就是想法轮大法好。

我和老伴都七十多岁了,从去年十二月份开始带孙女,每天都听大法弟子的音乐,放师父讲法录音,我们的孙女都健康成长。感谢师父救了我及全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