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

房峰辉被曝狂卖军产敛财 住豪宅讲究吃喝

据消息人士披露,军区司令员时,狂卖军产敛财,住1,000平方米的豪宅,且讲究吃喝。

中共房峰辉“行贿、受贿”案具体情节不断被媒体披露。据消息人士透露,房峰辉任北京军区司令员时,狂卖军产敛财,且住豪宅、讲究吃喝。

熟悉中共军队内情的消息人士1月16日向海外中文媒体披露,房峰辉在2007年6月至2009年10月任北京军区司令员期间,狂卖军产地皮,大发横财,其中292医院的地皮就卖出47亿元人民币。

房峰辉指使下级拆掉北京军区大院数十栋楼,反而斥资近10亿元新建五星级的华北宾馆,地处北京石景山区,是该区最豪华的宾馆。

房峰辉还斥资6,000万元兴建军区大院南大门和院内道路,而新建的门诊部大楼改为京西医院。房峰辉任用其亲信为京西医院院长,并将其提拔为少将。

消息人士披露,房峰辉住所为四合院式豪华住宅,并装有防弹玻璃,地下设施能够抗核爆。豪宅占地1,000平方米以上。豪宅大门朝南,后因听风水师指点,封堵南门,改建东门。

报导说,房峰辉在饮食上也非常有讲究。在担任北京军区司令时,其嫌小灶饭菜不可口,就派两名厨师去广州学习3个月。“他吃饭时突然想吃什么,就让做或买,做不好或买不到就摔筷子而去。”

北京当局1月9日正式宣布,中共委员、联合参谋部前参谋长房峰辉因涉嫌“行贿、受贿”落马,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但当局并没有披露房峰辉“行贿、受贿”案具体情节。

目前媒体披露出来的房峰辉行贿的可能对象,包括: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副主席及地方粮食局局长等人。

房峰辉与郭伯雄都是陕西人,房还是郭的旧部,他攀上“老领导”郭后,一直在军中任要职。房2003年任广州军区参谋长,2007年任北京军区司令员,2012年任中共军队总参谋长。多家媒体披露,房涉嫌行贿的对象之一就是郭。

房峰辉还涉嫌向范长龙行贿。据《星岛日报》1月14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房峰辉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后,“牵出他(范长龙)不少事”,当局决定拿下范长龙。

房峰辉长期在中共军中任要职,他落马的影响及牵连的将官可能超过他的长期搭档张阳,而张阳案中,据悉已有40多名将军被带走调查。

除军中将官向房峰辉行贿外,其老家的地方官也曾讨好他。

据官媒披露,房峰辉(原名:马咸阳)任北京军区司令员不到半年,他的老家中共陕西旬邑县委、旬邑县政府在2008年清明节就为他的父亲马国选在上官庄村村外建了当地最大的一个陵园。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房峰辉被曝狂卖军产敛财 住豪宅讲究吃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