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

上海校外杀人:凶手为老师家长

上海校外杀人:凶手为老师家长
校外:凶手为

记者/主持人:田溪

6月28日,上海徐汇区世外小学浦北路校区门口附近发生持菜刀砍人事件,导致2名男童死亡和1名男童及家长受伤。该事件引起社会舆论极大反响,有上海市民认为不要将责任都推到个人头上简单一句“”。

杀人 凶手

据上海警方通报称,在浦北路近桂林西街人行道附近(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犯罪嫌疑人为29岁无业人员,行凶动机为“生活无着产生报复社会念头”。但民间说法是,行凶者是老师,孩子的家长,因孩子被退学而报复。 警方抓获凶手

上海居民透露,这个事件在微信圈中疯传,付30万没有获得入学资格而愤怒行凶。

“说是他付给学校30万(块)钱,然后他的孩子还是没有录取,还是退回了。他气愤不过了,于是产生了这种事情。”

这位居民还曝光,这个学校是上海高官子弟的学校。

“这个学校,我以前也听说了,进去的孩子都是很好的,他们都是经过各种考试、资历考试什么的,但是这类外加条件我就不知道了,还要缴那么多的钱!哎呀!你想这些贪官,他们的孩子都送国外了!”

上海另一居民表示,如此下去,执政就是要被人家推翻!

“第一,就是社会的芥蒂太多了!第二,现在公安局已经表态了,他是报复社会。实质上,这是一个它的统治对老百姓太苛刻了,它从来不想到人民,讲的好听,‘人民的事情比天大’,它的执政差不多了!现在社会已经到了,共产党执政就是要被人家推翻!人家对共产党已经失去了信心,认为它就是犯罪集团。它是反人类罪、它是反社会道德罪!”

28日,上海徐汇区世界外国语小学门前发生持刀砍人事件。一男子挥刀砍了3名男童和一名女性家长,其中2名男童伤重不治身亡。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上海校外杀人:凶手为老师家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