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

镇江维权人士送衣给老兵被传唤23小时

镇江老兵维权
镇江

记者/:田溪

日前,全国到镇江维权,当地居民50岁的马玉凤因给老兵送衣被,6月26日被镇江市润州区分局以“扰序”为由传唤到23小时!国保还威胁她不准接受外媒采访,否则将以“涉嫌颠覆政权”判无期徒刑。

马玉凤表示,仅仅因为她为老兵送到衣被,就被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鹤林路派出所的5个警察传唤23个小时。不仅传唤,一个国保威胁马玉凤说,你的行为已经涉嫌颠覆政权罪,要判无期徒刑!马玉凤说,

“我也不懂什么,没有文化,我大字都不识一个,怎么‘出卖’?我也不懂!我也不会上网、不会做什么。”

老兵到镇江维权,当地潮湿、夜间很冷,马玉凤为他们送去衣被、自己出钱为他们买10件雨披。

“我抱了十几件衣服去了,当时我带的衣服多,裤子只有3条,然后我想,没有裤子怎么办?正冷呢!我又找了十几条裤子,一大包!我爱人骑电动车车送了去!我说晚上冷,盖盖肚子。很多人说:谢谢,谢谢!当时还带了两床被!晚上,我们镇江很潮湿,又冷!下雨,我送了两趟雨披。我自己买了10个雨披送去,很多人需要!(自己)身上没带钱,别人给了我钱,我又给他批发了100件雨披。我(还)帮忙十多个老兵充电!”

回到家,马玉凤就被警方控制了。

“他们说:我的事还没了!要是查到我把传出去,可能国外媒体(报道),我还要坐牢!(威胁)国外记者打电话采访你,不准说!他们跟我说了,主要是老兵的事不准说,自己的事随便说。我说:我的房子被抢了!现在一直被非法控制,我几次受重伤。我说,我就实事求是说,他说:老兵的事一点都不能说!国保也是这么说,公安也是这么跟我打招呼的。”

马玉凤家的200多平米房屋一夜间被镇江交通产业集团暴力强拆,家中所有财产至今下落不明,没有任何补偿。马玉凤多年来曾到镇江市、江苏省、及北京国家信访局反映问题,却屡遭镇江市南山公安分局打击报复陷害,其中刑事拘留两次,行政拘留十五次,在派出所多次被虐待辱骂。从2015年10月4日开始至今,一直处于时紧时松的被非法监控状态。

马玉凤表示,“他们叫我坐牢我也没办法,坐就坐!中国很多维权人士被他们打击报复、坐牢!没有罪就欲加之罪!我上访、控告维权,我被拘留15次了!被刑事拘留两次了!我再被他们坐牢也无所谓了,因为我也没办法!我现在房子被他们抢了,还没起诉呢!”

目前,马玉凤被关在家庭“牢房”中,由雇佣的黑社会人员限制人身自由。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via 镇江维权人士送衣给老兵被传唤23小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