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前国防副部长:江泽民曾过去了 没有多少时间了

林中斌脸书。(截图)

昨天(5月9日),曾任台湾国防部的政治学者在私人脸书发文表示,据多重来源指出,江泽民半身瘫痪已有数天,曾一度“过去”,但被急救回来,所余应已不久。并贴出一张江泽民不能走路被人搀扶的照片。

林中斌在昨晚(9日),在私人脸书上还披露:“江泽民今晨过世!!!!刚得到讯息:那还是谣传。”无论如何,应该任何时刻了。还声称,应该是西郊宾馆,而非。他说是据照顾他的人的亲戚透露。

林中斌脸书上贴出的照片

另据林中斌脸书贴出的照片看,江泽民右边的人是其原侍长、前警卫局局长由喜贵。但是对该张照片的真实性,阿波罗网记者调查发现,此张照片是2013年4月、5月,江泽民泛舟瘦西湖时,参观江上青烈士纪念馆的照片。当时它还前总理朱镕基一家。

阿波罗网记者调查出来的图片

林中斌是何许人也?

国防部前军政副部长林中斌(资料照,记者陈志曲摄)

林中斌身分特殊,算是“中共通”,无党籍学者,又曾在美深造教学研究近三(1986年为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乔治城大学教授珍妮·寇派翠Jeane Kirkpatrick的助理、1987年至1995年任华盛顿共和党华府“美国企业公共研究所American Enterprise Institute”专任学者兼亚洲部副主任。同一时期并先后任乔治城大学学院及政治系之讲座教授以及兼任教授),在1996年到2002年跨越李、扁主政时期,担任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1999年底起为第一副主委兼发言人。2003年到2004年5月20日担任国防部军政副部长。堪称学验俱称,资历完整的政学两栖人物,且游走两岸,资讯灵通。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前国防副部长:江泽民曾过去了 没有多少时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