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台媒:朝鲜握太多把柄摊开中共就暴露恐怖份子真面目 人民日报文章被速删

作者:林保华

在川普死盯习近平后,相信是中国准备切断朝鲜的石油供应,才迫使金正恩暂停核试;然而金正恩不服中国的压力,似乎也有意取得在朝鲜的影响力,使金正恩胆子又大起来,利用官方喉舌首次公开点名批评中国“忘恩负义”,破坏朝中支柱的妄动之举,并警告可能带来严重后果。还讥讽北京对美国卑躬屈膝,换来的却是在韩国部署萨德,实在是一个“愚蠢巨人大笑话”!

图为中共局常委刘云山2015年10月10日与朝鲜独裁者金正恩一同在平壤金日成广场的观礼台上观看朝鲜阅兵仪式

中共部是有节制地回应。然而《人民日报海外版旗下微信公众号“侠客岛”回击说:“如果不是金日成要统一半岛,半岛怎么会爆发战争?中国卷入其中,付出了几十万人的,引发了中美长达二十年的对抗,甚至使两岸问题搁置至今,中国承担了朝鲜当年‘任性’与妄动的大部分成本。”这篇文章说的是事实,也第一次向国人承认韩战是朝鲜发动的。然而这篇文章迅速被删除,显示中国并不想与朝鲜决裂。看来中国还有许多把柄在朝鲜手里,一旦被爆出,也是一场核爆,可能比朝鲜的核爆还厉害。

这些把柄从远一点来说,三、四十年以前,朝鲜在上还非常孤立的时候,澳门是中国默许下的朝鲜间谍中心,绑架韩国艺人案、仰光爆炸案、中东客机爆炸案、印制假美钞及洗黑钱案,中国全是直接或间接介入的帮凶,炸南韩客机的金贤姬就是在中国培训的。这些一摊开,中国的“恐怖份子”面目无处藏身。近一点的,在六方会谈中,中朝如何勾结耍弄美国也可能被公开出来。

因此,日前川普称赞金正恩非常聪明,并表示有意与金正恩见面时,不但使他的幕僚愕然,更是吓倒中国,怕朝鲜倒向美国,于是立即抛出所谓CIA与南韩特工要用生化武器谋杀金正恩的案件。其中一个情节是韩国特工与杀手在中国城市见面的细节,既然是在中国,这个所谓情报当然与中国有关。金正恩被激怒,朝鲜官媒随即痛斥美韩是“全球邪恶的渊薮”。川普拉拢金正恩的计谋被中国阻挡。

至于中国声言担心战争会有大批朝鲜难民涌向中国则是谎言。第一,朝鲜难民涌向同族的韩国是首选;第二,共军在包围长春时如何枪杀逃出来的饥民同胞而打死饿死几十万人都做得出,还挡不住非我族类的朝鲜人?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台媒:朝鲜握太多把柄摊开中共就暴露恐怖份子真面目 人民日报文章被速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