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东莞“太子辉”色情业判重罪 “保护伞”之一已进秦城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东莞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被判终身监禁。(网络图片

大陆东莞太子酒店老板梁耀辉卖淫案一审宣判。东莞中级法院以组织卖淫、串通投标、单位行贿三宗罪判处梁耀辉无期徒刑,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梁耀辉的辩护律师15日收到了法院的判决书。

梁耀辉是东莞本地人,人称“太子辉”,是太子酒店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中源石油(国际)集团公司董事长,同时被认为是东莞政商界的所谓“风云人物”。2014年,其开办的五星级酒店东莞太子酒店被曝从事卖淫活动,并将卖淫“产业化”和“专业化”,太子酒店桑拿中心为卖淫的“桑拿技师”进行待客和卖淫步骤的培训,并根据外貌和身材标价,而这些从事“服务”的“桑拿技师”中包括许多未成年少女。

据法院文件显示,“太子酒店桑拿部仅2013年营业收入超过4890万元,梁耀辉等人组织卖淫超过10万次以上,其中有部分还涉及组织未成年人卖淫。”

澎湃新闻网15日报导,与梁耀辉一同被起诉的另外46人亦分别被定为组织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帮助毁灭证据罪,除两人被判处缓刑外,其他人均被判处1年4个月以上有期徒刑。

“太子辉”出事 保护伞曝光

港媒早前起底称,梁耀辉起先并不富裕,从事过服务行业,还经营过理发店。积累了一点资本后,1995年窥准时机成立了太子酒店,此后开拓石油生意,业务迅速扩展到金融投资和地产方面。在2008年和2013年,他分别当选为第11届和第12届中共人大代表。直至2007年和2008年,梁分别以10亿元和20亿元人民币身家,登上胡润百富榜的第654名及406名。

多个消息来源指,梁耀辉能一路发迹是因为有“贵人”相助,其靠山不仅有东莞地方官员,而且还有广东省要员,更有京城权贵。

《香港日报》报导,知情人曾披露,梁耀辉在哈萨克有10个油井,外界曾传他可能与已落马的“石油帮”帮主、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有瓜葛。

报导还指,梁耀辉的酒店在东莞卖淫获利多年,据指已落马的广东省前副省长刘志庚就是东莞的“保护伞”,刘亦不敢得罪梁耀辉,私下称他为“哥”。

另有报导称,周永康落马后,中共调查周永康之子周滨财产时发现其与梁耀辉有石油生意往来,进而查出梁耀辉通过周滨的帮助从商人成功转型成石油商。

“太子辉”案曝光后,大陆《新京报》与《京华时报》刊载文章,称要揪出“太子辉”幕后的“保护伞”,并质疑“太子辉”是如何从“黄道”走进了“油道”。《中国青年报》更指“谁在给‘太子辉’撑腰?”“太子辉”能够顺利地成为两届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背后没有关键性的人物撑腰,能成吗?

有爆料者称,“太子辉”的“保护伞”为往届广东。梁最高调时期就在现任常委张德江刚刚调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之时。在张德江执政广东期间,色情业泛滥。梁此后又攀上周永康靠石油暴富。而另一江派大佬曾庆红在“十七大”退下后,经常住在“性都”东莞,被指“情陷东莞、乐不思京”。

据悉,曾庆红退休后除了有重要会议召开,一年之中至少有10个月都是“静居性都绿荫深处某别墅”,享受着当年张德江培植亲信、现任广东省一名高官的“侍奉”。

2013年1月下旬,前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向中纪委书记王岐山递交一封长达4万多字的信件,谈到中共高层在广东的特权、贪腐典型情况,特别提到高官中别墅和豪宅最多的就是曾庆红。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东莞“太子辉”色情业判重罪 “保护伞”之一已进秦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