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重庆追杀薄瓜瓜,误杀替身小警察

作者:刘刚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来源:作者博客,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2012年8月14日凌晨,中国各个主流媒体纷纷发布新闻,声称重庆警方击毙了持枪抢劫杀人悍匪周克华。下面的图片取自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节目。


从这组照片可见,部专案组负责人刘忠义警监亲自到现场对被击毙的周克华验明正身。
但是,即便是有刘忠义亲临现场验明正身,网友们还是不相信被重庆警方击毙的就是周克华本人,有很多网友从各个角度论证死的绝对不是周克华本人!更有湖南警方用各种方式向网民放料,指认被打死的是便衣警察方斌。见下面的截图:

综合网友的分析,我相信被打死的绝对不是周克华。又根据重庆警察的私下爆料,我也不得不相信重庆警方爆头的确实是湖南警察方斌。

重庆警方为何要放着周克华不去追捕,却非要击毙一个湖南小警察呢?难道重庆警察果真就象中国国脚那样蠢笨,天生就只会乌龙,抬脚就知道射自家球门,举枪就会杀自家同伴吗?非也!非也!这是绝对不可能地!

众所周知,自从前苏联解体后,日衰,我大清东厂就已经取代克格勃,成为世界第一冲锋队。同理,自从东西冷战结束,我大清西厂国保就已经取代FBI,成为世界第一党卫队。这东厂国安和西厂国保联手,还不算我大清城管御林军,那就已经是天下无敌了!甭说是一个小小的周克华,就是FBI加克格勃再加上自卫队德国纳粹意大利法西斯,那也是如探囊取物手到擒来,绝对不可能要拿一个方斌来顶包周克华。

既然如此,我大清东厂国安为何就对网民的一片质疑声是视而不见哪?为何就不能象以往那样英勇,对那些造谣的网民们跨省追捕呢?反倒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啦?

我大清西厂国保又为何对那些上网私自放料的湖南国保听之任之呢?为何不能象以往那样强悍,去将这些背叛党国的警察们双规,乃至就地正法呢?反倒成了被审讯的罪犯一样死鱼不开口,非要抗拒到底呢?

我大清真理部为何就不能理直气壮地去反击谣言?为何就不敢将被击毙者的正面照片放到网上,将击毙悍匪周克华的录像都放到网上,让网民们确信那就是周克华呢?

其实,按照我大清党规国法,只要是皇亲国戚,就有权力有能力去指鹿为马,去肆意颠倒黑白,去将谎言重复一千遍,使之化为真理。在大清,所谓的真理和真相,那是真理部才有权阐释和有权公布的。

大清东厂西厂外加真理部,为什么在周克华被爆头的问题上一反常态,变得吞吞吐吐,有苦难言,欲言又止,想说而又不敢说呢?

即便是乌龙了一个小便衣警察方斌,也绝对不会让东厂西厂外加真理部都如此为难!这背后一定是有重大内幕,而且一定涉及宫廷内斗,就象中国古代的狸猫换太子那样的重大阴谋。

顺着这个思路,有网友终于发现,重庆警方之所以要打死方斌,并非是出于乌龙将方斌当成了周克华击毙了,而是将方斌当成是重庆王薄熙来的公子薄瓜瓜了!请看下面的照片,看看这被重庆警方爆头的尸体是否更象薄瓜瓜?

重庆警方爆头的冤死鬼究竟是谁?周克华乎?方斌乎?薄瓜瓜乎?

据重庆警察内线透露,公安部派遣特派员刘忠义去重庆,表面上是要抓捕周克华,实际上肩负更重要的使命,那就是要逮捕重庆王薄熙来的公子薄瓜瓜。刘忠义身上带着两份橙色通缉令:一个是抓捕周克华,另一个是追杀薄瓜瓜。不论对周克华还是对薄瓜瓜,都可以就地正法,不留活口。

中国公安部为何要秘密通缉薄瓜瓜呢?众所周知,早在2012年3月,薄瓜瓜的父王薄熙来和母后谷开来因密谋谋反,不幸被王立军走漏风声,于是双双被胡锦涛秘密逮捕,分别关押于东厂西厂,就等开庭问斩。

中央电视台报道,薄瓜瓜母后薄谷开来公开过堂,择日开庭问斩。

为了营救父王薄熙来和母后谷开来,有众多薄熙来的高参和军师不断向薄瓜瓜献计献策,寄希望于薄瓜瓜能子承父业,扛起父王薄熙来竖起的“唱红打黑”大旗,带领中国毛左势力再聚江湖,继续进军中南海,夺了鸟位,至少是能够实现划江而治,实现新时期的三足鼎立之势。更有师爷周永康几番密电少帅薄瓜瓜,要求薄瓜瓜立即回国,统领薄熙来旧部,以便挽救濒临流产的军事政变。

薄瓜瓜接到几封加急加密电邮,立即会同海外的各路高参,研讨行动方案。在美国西岸的王司令立即警告薄瓜瓜少帅:千万不可贸然回国,一旦回国,必定有去无还。王炳章、彭明就是前车之鉴。

可是,万事孝为先。父王薄熙来虽然不孝,这第三代薄少帅可是大忠大孝,在少小之时就被母后锥刺骨,背上刺上“忠孝”二字。现今父母双双被擒,岂有见死不救之理?

正在左右为难之际,有号称小诸葛的草茅居士附耳薄瓜瓜,面授锦囊妙计三支,让薄瓜瓜薄少帅学习刘备赴鸿门宴迎娶小乔一样,尽管放心大胆前往重庆。

于是乎,网络风传薄瓜瓜薄少帅救母心切,已经秘密偷渡回国,准备先劫法场,救出父王薄熙来和母后谷开来,然后再举兵起事,进军中南海,活捉胡锦涛,夺了鸟位,为父王母后报一箭之仇!

听说薄瓜瓜回国造反,胡锦涛惶惶兮如热锅上之蚂蚁,慌慌兮如丧家之犬。

胡锦涛立即发两道密令,令西厂国保立即将薄熙来谷开来夫妇关押于秘密地点,同时,给薄熙来和谷开来准备几个替身,以便届时出庭审判,并以此迷惑薄瓜瓜和周永康。这就是为何网友们都怀疑被中共公开审判的谷开来根本就不是薄瓜瓜的亲娘,那是因为胡锦涛使用了谷开来的替身之一。

另外,胡锦涛密令东厂国安,遍布密探眼线五毛,国内国外追杀薄瓜瓜。

刘忠义是胡锦涛放出去追杀薄瓜瓜的一路人马。根据海外草庐居士的弟弟草庵居士提供的秘密情报,薄瓜瓜在2012年8月初,已经潜回湖南,正在联络周永康在湖南的嫡系部队。

刘忠义立即按图索骥,带领一队骠骑杀到湖南长沙。

可到了长沙,又接到草庵居士密报,说薄瓜瓜已经前往重庆,正在联络薄熙来在重庆的旧部人马。

刘忠义又马不停蹄,直奔重庆。听说薄瓜瓜又带了几个在湖南招募的新兵前往重庆,刘忠义立即要求长沙公安局增派警力,随同前往捉拿薄瓜瓜及其部下。这就是为何长沙公安局副局长单大勇成为刘忠义的左右手。见下图。长沙市公安局副局长单大勇陪同刘正义对爆头哥尸体验明正身,结果发现死者是自己的手下方斌!

重庆警方冒功领赏,谎报军情,遭到公安部特派员刘忠义痛骂喝斥。

重庆警方密报说击毙了薄瓜瓜,刘忠义和单大勇立即前往现场验明正身,却发现打死的是湖南警察方斌,而方斌不过是薄瓜瓜的替身之一。刘忠义立即斥责重庆警方谎报军情,冒功领赏。

重庆警方已经秘密上报击毙了薄瓜瓜,层层上报,公安部各级领导也都明知杀死的既不是薄瓜瓜,也不是周克华,但却都不敢明说,只好将错就错向胡锦涛汇报说是杀死了薄瓜瓜,但同时建议,可以公开报道是杀死了周克华,这样既可以麻痹周永康,麻痹薄熙来,还可以麻痹周克华本人,麻痹薄瓜瓜本人。

胡锦涛一听这妙计,连声说:“高高高!妙妙妙!好好好!”立即准奏。于是,全国上下的喉舌开始大肆宣扬击毙了周克华,所有参与行动的警察都立功受奖。

请注意,属于真理部系统的喉舌工具在报道中大多都强调重庆击毙了“爆头哥”,刻意避免提及被爆头的人的真名实姓。

这就是重庆警方击毙爆头哥闹剧的来龙去脉。

殊不知,这一切都是当代小诸葛草庐草庵两居士两兄弟精心编导的现代版真假美猴王,是湖南警察替身薄瓜瓜声东击西吓得胡锦涛魂飞魄散。

这是一出现代版空城计,不费一兵一弹就从绞架上救下父王薄熙来母后谷开来,吓得胡锦涛不敢按原定计划对王薄熙来谷开来开膛问斩。

这还是现代版的诸葛亮还魂吓钟会,巧用几个薄瓜瓜替身,就将胡锦涛的东厂西厂玩得遍地爪牙满世界团团转。

薄瓜瓜少帅目前就跟周克华一样,是来无影去无踪,在草庐草庵两居士的策划下,那就是沙里飞、草上飞,堪比007大侠。

另外,还有北京警察私自爆料,说是被重庆警方爆头的既不是周克华,也不是方斌,更不是薄瓜瓜,而是那位帮助薄谷开来毒死海伍德的张晓军。那个被逮捕的张晓军也根本就不是张晓军本人,而是一个周永康安排的一个替身,那张晓军真身早已经被周永康安排在湖南长沙是公安局卧槽,顶替了方斌。这就是为何方斌反复登报声明丢失警官证的根本原因。

关于这张晓军顶替方斌的故事,那就是又绕了几道弯了,将我这个当代福尔摩斯都给绕糊涂廖,我只好隐去那段故事不表,以免将读者也都给绕得云里雾里,那就永远都找不到真相了。

有道是:

薄熙来谋反篡位,
康师傅相助两肋。

王立军叛变投敌,
胡锦涛开始猴急。

谷开来替身被审,
张晓军顶替方斌。

方斌自扮薄瓜瓜,
壮志未酬遭枪杀。

重庆爆头方瓜瓜,
谎报击毙周克华。

以上故事,系诸葛草庐草庵两居士两兄弟合伙编撰。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刘刚
2012年9月3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重庆追杀薄瓜瓜,误杀替身小警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