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

共军13集团军主官全数调动名单曝光 “全数调动 24小时到位”

作者:邱国强

中共解放军军改将18个整并为13个军后,陆媒16日深夜公布各集团军的军长及政委名单,并指原任的集团军军长、政委等主官不但全数调动,且在24小时内就任新职。

澎湃新闻报导,中共军方权威管道透露,在这次调动中,原任的集团军主官全部被调整,“大面积交流任职”。

报导公布这次调动名单,并指是从解放军报、央视“报导”等媒体日前的公开报导中,陆续得到确认。

这项报导指出,上述权威管道形容,这些集团军主官接到命令时,“每个人说走就走,打起背包就出发”。且24小时内,所有被调动的主官都“按时抵达命令岗位,并迅速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工作”。

报导举例,原任共军第26集团军政委的少将郭晓东,接获命令调任新组建的第78集团军政委后,“还来不及与原单位道别,就带上自己的随身物品,匆匆奔赴新岗位”。

中国大陆国防部4月间宣布,将原有的18个集团军整并为13个集团军,番号并变更为第71至第83集团军。其中,第71至73集团军隶属东部战区,第74、75集团军隶属南部战区,第76、77集团军隶属西部战区,第78至80集团军隶属北部战区,第81至83集团军隶属中部战区。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共军13集团军主官全数调动名单曝光 “全数调动 24小时到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