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星期六

大陆山东济宁嘉祥发生重大杀人案件 警方悬赏抓捕嫌犯

作者: 良知媒体

2017年8月4日,大陆济宁嘉祥县发生一宗重大命案。李姓杀人后逃跑,当地警方已发布悬赏通缉令。网上有消息称,李男涉嫌杀了4人。

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显示,嫌疑人李建果为男性,1976年1月28日生,户籍地为嘉祥县孟姑集镇大李庄村232号。身高约165厘米,偏瘦,操嘉祥本地口音,潜逃时赤脚、光背、着蓝色短裤。

警方表示,对提供重要线索的举报人,将奖励人民币五万元。对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奖励人民币拾万元。

在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帖子区,济宁本地网友称“李建果杀了四人”,也有孟姑集镇网友评论道“求警察叔叔赶紧抓到,要不然现在人心惶惶的,大家都不敢出门了”。

据媒体报导,命案发生在济宁孟姑集镇朱庄村。

对于李建果杀了4人的说法,嘉祥县政府办一男性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由县办理,政府办尚未接到详细的死亡数据,具体情况需询问县公安局。
  
负责办理该案的嘉祥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嫌疑人仍在逃,详细的案情需等到嫌疑人落网后公布。

山东济宁嘉祥县警方于4日发出通报称,41岁男子李建果有重大犯案嫌疑,并悬赏10万元人民币追捕。但没有说明死亡数据。

济宁网民称,嫌犯杀害了4人。嘉祥县官方拒绝透露上述消息。
据悉,目前嫌犯仍未归案。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大陆山东济宁嘉祥发生重大杀人案件 警方悬赏抓捕嫌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