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石涛.News 》新华社央视“蹊跷”狠批郭文贵 王雁平“谁帮你解决签证问题” 郭文贵“我非常了解中国间谍系统 25000名中国间谍在美“ ”我恨中共“晚了吗?马建知道一切 付给姬胜德25年的钱?

2017年7月11日发布

是姬鹏飞的儿子,2000年被江泽民判死缓,姬鹏飞自杀身亡。
姬鹏飞曾是中共外事系统实权派,曾是接管香港的首脑人物。历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港澳办主任、人大副委员长、中顾委常委,权高位重。
作者:石涛 来源:"石涛TV – 聚焦、 NEWS、 涛哥侃电影"youtube频道,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石涛.News 》央视“蹊跷”狠批郭文贵 王雁平“谁帮你解决签证问题” 郭文贵“我非常了解中国间谍系统 25000名在美“ ”我恨中共“晚了吗?知道一切 付给姬胜德25年的钱?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News 》新华社央视“蹊跷”狠批郭文贵 王雁平“谁帮你解决签证问题” 郭文贵“我非常了解中国间谍系统 25000名中国间谍在美“ ”我恨中共“晚了吗?马建知道一切 付给姬胜德25年的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