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民主大学唐柏桥发表声明沉痛悼念刘晓波:改革已死 革命必胜


作者: 唐柏桥/良知媒体,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良知媒体,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著名民主斗士、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先生不幸病逝。闻此噩耗,悲恸莫名!中国民主运动又失去了一位杰出的战士。28年前中共在光天化日之下屠杀抗议学生和市民,他們的英魂尚未得到安息。如今又一位六四英雄在世人的注目下遭到中共残害。今天,中原大地举国同悲!

刘晓波先生曾参与八九民运,“六四”后入狱。2008年因发起零八宪章运动再度入狱,遭到重判。20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这些年来,中共完全将他与外界隔绝。一个月前,中共突然发布消息,称刘晓波被查出身患肝癌,而且已属末期。就在他生命的最后一刻,中共当局仍不给他任何自由,不允许朋友探视,不允许记者采访,拒绝他的出国治病的要求,甚至禁止他太太刘霞离开。很显然,中共害怕刘晓波和他的太太对外披露中共这些年来所犯的侵犯人权的罪行。我們有充分理由怀疑,中共早就知道刘晓波的病情却故意隐瞒。国际也一致认为,中共对刘晓波的死负有极大的责任,因为他們延误了对刘晓波的治疗。我們甚至怀疑,他們是直接残害刘晓波的凶手。

刘晓波生前主张温和改良,呼吁。可是中共仍然不放过他。刘晓波的死,让世人彻底认清了中共的豺狼本性,宣告了由中共主导的渐进改良的死亡。全民和解的大门已经关闭,一场轰轰烈烈的全民民主革命即将拉开序幕。这是一场受欺凌的14亿国民与极少数中共权贵的对决,不仅是一场民主与专制的较量,也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

中共通过这次全球直播,正式向全体国人宣战,也是在挑战人类文明的底线。刘晓波的死如果还不能唤醒国人奋起反抗,还不能促使国际社会采取行动,那么,中共就等于领取了杀人执照。未来受害的将不仅是反抗中共的良心人士,地球上任何一个角落的人都有可能成为这一领有杀人执照的魔鬼政权的受害者。

是时候为半个多世纪来千千万万受到迫害的同胞们讨还公道了!我們祈求刘晓波和六四英烈的在天之灵赐给我们力量,铲除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暴政。我們呼吁全球正义人士行动起来,发出怒吼。我們坚信,时势造英雄,今天出了个向中共窃国者们宣战的郭文贵,明天还会出无数个郭文贵!今天一个刘晓波倒下了,明天还会有无数个刘晓波站起来!

我們也借此机会呼请大家关注仍在狱中的海外民运领袖王炳章,关注仍被中共软禁的中国良心高智晟,关注无数仍在遭受中共迫害的良心人士和弱势群体,不要让刘晓波的悲剧重演。我們相信这也是一生致力于民主事业的刘晓波的最大心愿。

我們在此重申,我們支持非暴力不合作运动,但是我们反对以此做为反对民众抗暴的理由。“人民有权推翻暴政”,这是美国独立宣言的精神。我們热爱和平,但是我們也做好了反抗的准备!因为我們已经没有退路。奋起反抗是我們的唯一出路。

让我们化悲痛为力量,继续推动事业,争取早日实现民主,以告慰民主先烈的在天之灵。

民主必胜!

民主大学校长
唐柏桥
2017年7月13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民主大学唐柏桥发表声明沉痛悼念刘晓波:改革已死 革命必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