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卡尔加里牛仔节 观众赞扬法轮功(图)

文: 加拿大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二零一七年七月七日,部份来自多伦多、温哥华等多个城市的近二百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法轮功加拿大卡尔加里牛仔节的开幕游行。在一百多个游行团体中,法轮功学员明朗的笑容、亮丽的色彩、积极的风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观众由衷地感佩:“太好了!我好感动!你们是最棒的!”卡尔加里的牛仔节一年一次,为期十天,集餐饮、旅游、商业等功能,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商家、政要和众多主流媒体。其开幕游行久负盛名,因其参与人数之多、游行里程之长、影响力之广,被誉为加拿大第一、北美第二大游行。今年适逢加拿大一百五十年国庆,和往年一样,游行沿线聚集了更为热情的观众,据估计现场至少有二十万之众。

'图1:法轮功学员参加牛仔节开幕游行'
图1:法轮功学员参加牛仔节开幕游行
'图2:法轮功学员的大法船花车参加牛仔节开幕游行'
图2:法轮功学员的大法船花车参加牛仔节开幕游行
'图3: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参加牛仔节开幕游行'
图3: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参加牛仔节开幕游行
'图4:法轮功学员向观众招手致意'
图4:法轮功学员向观众招手致意

法轮功团体由天国乐团、精美的大法船花车、粉装仙女阵和腰鼓队组成。在两小时的游行中,法轮功的游行队伍给观众带来了美好的视觉和听觉,现场反馈非常热烈。观众们除了在现场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其后有机会见到法轮功学员时,热情地招呼道贺。

华人感动

天国乐团演奏的音乐非常打动人,现场许多观众听得仍不住热泪盈眶。

李怡女士是位中年华人,她说:“远远看到天国乐团走过来时,观众们好象立即静了下来,眼睛瞪得大大的,好象在等一个很重大的事情。”她还表示乐团演的曲子真的太好听了,“心里那种体验很奇妙,暖暖的、激动地感觉;那种壮丽辉煌的感觉,太打动人了,我也弄不明白,怎么眼泪沿着眼角就流出来了。”

“我也要炼法轮功”

来自上海的八十岁高龄的张奶奶和朋友结伴来看游行,这是她第一次看见法轮功的游行。她非常震撼,她觉得那些跳舞的女孩子太美了,那些打鼓的法轮功学员非常亲近。她说:“从前认识很多人炼法轮功,可后来大家都不敢炼了,还以为再没人炼了。”

曾经在市中心张奶奶还找过晨炼的法轮功学员,提起今天的游行,张奶奶的眼泪又在眼睛里打转。她激动地说:“我也要炼法轮功!”

“你们是游行中最棒的!”

西人艾伦(Alen)女士来自卡尔加里然齐兰兹社区(Ranchlands),当她一看到天国乐团蓝白相间的服装时,立即认出了他们,她高兴地说:去年天国乐团去她们社区演出,照片还放在她们社区网站上。她说:他们演的曲子太好听了!

艾梅(Amy)女士来自西班牙,刚到卡尔加里几个月,家住六大道,正好是游行队伍经过的路线,她得地利优势,和家人在自己的阳台上观看了游行全程。她由衷地赞叹说:你们(法轮功)的队伍是最棒的!

开幕游行之后,法轮功学员还参加了多处社区早餐会的表演和其他一些庆祝。法轮功学员所到之处,为观众带去了法轮大法的信息,使民众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