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又一个现世报?央视主持人、播音员、制片人纷纷癌症死亡

中共央视主持人肖晓琳因患直肠癌,近日在治病期间去世,时年55岁。肖晓琳长期担任央视《今日说法》栏目的制片人、主持人,该栏目曾多次推出污蔑法轮功的节目。而近年来,央视已有多名主持人或制片人“中年早逝”,如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焦点访谈》主要制片人陈虻、央视主持人方静。他们均参与过制作或播报诽谤、造谣法轮功的节目。

肖晓琳直肠癌死亡

7月12日澎湃新闻报导称,从《今日说法》栏目多名员工处获悉了上述肖晓琳的死讯。当日腾讯娱乐也援引知情人的话说,两星期前肖晓琳因直肠癌转移,在美国的儿子家中去世。

肖晓琳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1988年从长沙台调入中共中央电视台,先后主持过《观察与思考》、《焦点访谈》等栏目。1999年1月,她与他人一起创办《今日说法》栏目。

据报道,此后肖晓琳长期担任《今日说法》栏目的制片人、主持人,该栏目的节目从前期策划到后期制作都由她把关。

值得的是,《今日说法》曾多次推出污蔑法轮功的内容。如在2001年3月22日的访谈节目中,提及当年1月23日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所谓“自焚事件”,时任央视主持人张绍刚和两名受访者,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歪曲和攻击。

自焚事件”发生一星期后,央视《焦点访谈》推出了一个30分钟的相关节目,但节目破绽百出。当年8月,国际教育发展组织明确指“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由北美中文电视台“新唐人”制作的分析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False Fire),还于2003年11月8日获得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视节荣誉奖。

罗京癌或艾滋病死亡

2009年6月,正值壮年、处于事业颠峰的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罗京忽然死亡,官方称罗京因淋巴癌不治身亡,而网络曝光披露罗京的真正死因---艾滋病。

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罗京成为中共喉舌主要的传声筒,播报给法轮功造谣、栽赃的假新闻。

然而,善恶有报。据护士邢桂芝透露:罗京“喝一口水,疼得把眉毛都纠结在一起,我们就给他配了麻药,漱完口之后再吃药、吃饭。”

而至于其到底死于淋巴癌还是艾滋病,有网文分析如下:

熟悉北京的人都知道,北京的富豪常出没几个地方,分别是798艺术区、后海、三里屯与朝阳公园附近的娱乐场所。有那么几个势力范围,其中以罗京,赵忠祥等为首的所谓CC系(CCTV),往往喜欢出没后海(夜总会)。华灯初上,酒吧里,几个穿着华丽的绅士在一间包房里,在一阵喧闹与打俏中,干了常干的事后,扔下一叠钱离开。没想到有一天会大祸临头。2008年6月的某天,罗京却忽然晕厥了,把所有人吓坏了,赶紧送医院治疗。

当时大家也没在意,就以为罗京可能疲劳过度,需要休息几天也就没事了,大家照样上班,几天后罗京也回来了,但奇怪的是他的嗓音特别沙哑,人特别没有精气神。后来几天罗京越来越怪,走路跌跌撞撞,说话也有气无力。在一天到了节目录制时间,可罗京不见人影,居然倒在了厕所里,被送医院。送到医院,罗京的高烧此时已经燃烧的非常厉害,无论用什么方式就是不退,经过抢救总算暂时安全。可怕的事接踵而来,罗京的全身居然不断泛出红斑点,随后全身淋巴结肿大,血样报告显示,阳性。

不过自其死亡之时起,罗京真正死于艾滋病的说法便传出,央视许多“名嘴”、赵忠祥等都被涉及其中,中共一直极力掩盖着,将其视为高度机密。

文章出来后,在网上热传,也有有心人将淋巴癌和爱滋病的临床症状做了比较:

淋巴癌的症状:因疾病类型及所处的时期不同而差异很大,部份恶性淋巴癌患者可无全身症状。有症状者以发热、消瘦(体重减轻10%以上)、盗汗等较为常见,其次有性欲减退、易疲劳、瘙痒等恶性淋巴癌的症状。全身症状和发病年龄、肿瘤范围、机体免疫力等有关。

爱滋病的症状:有发热,乏力,咽痛,全身不适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个别有头痛,皮疹,脑膜炎或急性多发性神经炎;颈,腋及枕部有肿大的淋巴结类似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等。爱滋病也常并发恶性肿瘤如卡波济氏肉瘤、淋巴瘤、肝癌、肾癌等。

陈虻、方静死于癌症

2008年12月23日,《焦点访谈》主要制片人陈虻患胃癌死亡,时年47岁。被胃癌和随后的肝癌折磨得死去活来的他,在平安夜的前一天扔下11岁的孩子走了。央视的同事们都很惊讶:陈虻身体不错,从不喝酒,怎么会得胃癌呢?

陈虻1993年进入央视《东方时空》组,出任《生活空间》制片人,2001年1月担任新闻评论部副主任,10月升任《东方时空》主管,兼任该栏目总制片人。

2001年,陈虻为了捞取政治资本,不惜出卖良知,积极主动请战,终于成为央视《焦点访谈》节目“天安门自焚案”的主要制片人。另外,《焦点访谈》栏目还曾制作了大量构陷和污蔑法轮功的专题节目,“天安门自焚案”是毒害中国民众最重的一部片子。

2015年11月18日,央视主持人方静因为癌症医治无效,在台湾去世,年仅44岁。方静在2005年1月23日央视的《焦点访谈》节目中,重复播报了“天安门自焚”谎言,并称去河南做了所谓的“追踪采访”。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又一个现世报?央视主持人、播音员、制片人纷纷癌症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