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中共两个司令部 在「你死我活的较量」

随着肖建华已被王岐山掌握在手里,中共19大前必拿下江泽民和曾庆红。(大纪元合成图) .

面对中共扑朔迷离的政局,大陆体制内专家辛子陵表示: 中共两个司令部在「你死我活的较量」。

江派公检法系统叫板得厉害; 而习近平和王岐山不会退缩,没有必胜的把握不出牌。

辛子陵推论,中共19大前必拿下江泽民和曾庆红。

文 _ 蔡罗亚

一进入丁酉,「雄鸡一声天下白」的感觉慢慢明显起来。随着金融大鳄们一个个相继被查,张德江冒死南下发表「钦点」假说,还有对19大提出的各种新颖要求,这都意味着在习近平在与江泽民的较量,走到最后也最关键的时刻。

中纪委文暗喻 官场你死我活争斗

2月初,陆媒转发中纪委习骅发表在《廉政瞭望》2016年第24期的文章〈你死我活的较量——清代淮安奇案及其启示〉。

文章借清朝嘉庆时期发生的一个贪官害死督查官员而制造自杀假象的事,隐喻当年习江斗的生死较量。

当时,被江苏巡抚派往淮安府山阳县赈灾工作督查组负责人李毓昌,查出山阳县令王伸汉独吞了9万两赈灾款中的2万3000两。王伸汉几次想行贿李毓昌被拒后,终起杀心。

于是在送行时,李毓昌中了阴谋,喝下一碗毒药,当场死亡,并被几个人伪装成悬梁自尽的状况。在王申汉的淫威下,法医也只好按照领导意图给出结论:自杀。

文章总结到:「反腐败斗争虽不像战场上那样炮火连天,但绝对是你死我活的较量,勇气和智慧缺一不可。」

习骅现任中纪委驻国家铁路局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他已经在中共官媒发表多篇借古喻今的文章。最引人关注的是习骅此前在中纪委官网发表〈大清『裸官』庆亲王的作风问题〉的文章,内容明显影射当今政治,引发外界解读热潮。

当时,海内外舆论几乎一直认为文中的「庆亲王」在影射曾庆红,最巧的是,曾庆红名字里恰恰有一个「庆」字。

如今在新年开始时官方再度转载习骅的一篇旧文,突显了习江斗中生死较量的惨烈。

两个司令部 江派公检法叫板习

面对扑朔迷离的政局,中共体制内专家辛子陵根据自己长期对中共党史的研究及宫廷斗争的了解,向《大纪元》记者谈了他对时局的判断。他认为肖建华被带回大陆对解决江、曾问题是重大突破,因为目前中共高层是两个司令部,江派公检法系统对习近平叫板叫得厉害,处于疯狂状态。

他认为目前江派和跟其利益一致的公检法高层都到了生死关头了,所以他们要疯狂反扑,对习近平和王岐山而言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所以他们要步步为营,没有必胜的把握不出牌。中共19大前必拿下江泽民和曾庆红。

他举了两个例子来说明。

一个是雷洋案,「习近平对雷洋案明白批示四个字--『公开公正』。结果公安部就搞出来4000警察签名说,『你要追到底要把我们警察抓出来,我们都要罢工了,就没人执法了,国家治安没法维持了。』实际上(他们)在对习近平施加压力,最后是这么一个解决了。但这也暴露了他们的意图,公检法那些人拧成一股绳,在这条战线上抵抗习近平、抵抗王岐山。」

另一个是两高(最高法、最高检)突然针对法轮功再抛出了关于所谓处理X教问题的司法解释。辛子陵说:「习近平召开的宗教,对法轮功问题在高层,他已经亮过明观点,(要停止迫害)。他们(两高)敢这么干,这是直接针对习近平,就是还要执行江泽民那一套,习近平这些新的决定、新的说法不算数。」

维权网消息,截至2月3日,大陆民间兴起要求罢免周强的联署,目前参与联署的各界公民人数已破千,达到1056人。

辛子陵认为,「目前来说,江派他们确实是到了生死关头了。习近平要大家『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因此有20多万状告江泽民这些人。如果这次对法轮功真的按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真正地按公平正义的原则来处理这些问题,下一步江泽民就要以反人类罪被送上审判台了。在这个时候他不想办法脱身?他如果上审判台,那周强、曹建明他们也不好过。高法、高检和公安部,他们是主要的执行者,所以他们为了自己也只能是垂死挣扎了,所以闹了这么一把,这是他们的疯狂反扑。」

习王不退缩 没有必胜把握不出牌

他强调:「两高这个司法解释是政治斗争,如果习近平在这点退了,那就是失信于天下、失信于全国人民。」「我判断,习很可能在之前会有一个大的动静,给反对阵营一个打击,给人民一个振奋。」

辛子陵还表示,「现在肖建华已经被王岐山掌握在手里面,抓江泽民、曾庆红绳之以法这个事情就容易解决了。」

「如果这两个人的问题不解决,等于反贪打虎失败。那些人会抱成团,在江、曾的率领之下进行大反攻,那就了不得了。所以江、曾的问题在『19大』以前一定要解决,不会不解决。这个不仅关系到中国的改革开放、中国的国际名声、整个国家事业、也关系他们自己的身家性命。」

「习近平、王岐山非常清醒,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不能输。所以他们要步步为营,没有必胜的把握不出牌。」◇

来源:新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两个司令部 在「你死我活的较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