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法轮大法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孙冒检、田晓东夫妻被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苏云霞、潘文丽面临非法庭审

福建省厦门几十位大法弟子因用微信群联系而被

寻找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白常山

甘肃白银法轮功学员司丽萍被非法庭审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沙沟镇大法学员李富江被绑架补充

吉林市桦甸市七十多岁老李太太遭明华警察暴打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刘昌海被劫持入狱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法院将对崔玉芳非法庭审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郭明清被劫持到湖南省女子监狱

河北省唐山市71岁的孙玉兰被绑架补充

上海市长宁区法轮功学员娇被绑架

流离失所到山东东营的大法弟子四姨被绑架补充

香河县法轮功学员荆连珍(音)、喻照霞(音)被绑架

北京花家地大法弟子雷颖2月1日被绑架到王四营洗脑班

广东梅州丘忠元、刘春香夫妇被平远县公安绑架

临汾大法弟子付庆秀乘火车被骚扰 上告“两高”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李孝先已被非法延期审理

省南通市如东县朱丽玲被迫害不能自理 家中十分艰难

江苏省法南通市轮功学员王吉萍被非法庭审 已绝食15天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董爱凤即将出狱 当地610插手

胜利油田胜中社区姚修鑫被非法抄家、去向不明

河北山海关法轮功学员高淑玲、赵焕珍被非法拘留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巴彦县孙冒检、田晓东夫妻被绑架

2015年,黑龙江省巴彦县大法弟子孙冒检、田晓东夫妻因诉江流离失所,2017年2月11日,在绥化被绑架,田晓东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鸭子圈拘留所,孙冒检被非法关押在巴彦县拘留所,其它情况不详。

主要参与单位巴彦县公安局巴彦县政法委:书记 李彦国(此人曾任教育副县长并参与迫害教育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苏云霞、潘文丽面临非法庭审

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法弟子苏云霞、潘文丽,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在道外区东直路讲真相、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被道外公安局绑架。苏云霞提包内的49张真相光盘,5本真相大册子及6张5元真相币被非法没收。潘文丽提包内的19张真相光盘、15本真相大册子、及8张5元真相币、23张护身符被非法没收。

当日,道外公安分局从苏云霞家非法抄走真相光盘127张,磁带24盘、153本真相资料、129张传单、平板电脑1部、U盘1个、72张5元真相币。

潘文丽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被道外公安分局行政拘留。于九月二十一日被转刑事拘留。于九月二十九日被非法批捕。苏云霞于九月七日被非法刑事拘留,九月二十日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七日,潘文丽和苏云霞被道外区检察院非法提起公诉。公诉人是道外区检察院检察员陈兵。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三日上午九时三十分,道外区法院将对潘文丽和苏云霞非法庭审。主审法官:何静波。


福建省厦门几十位大法弟子因用微信群联系而被非法抓捕

据悉,在2016年9月份到10月份,厦门几十位大法弟子因用微信联系而被非法抓捕。在被非法抓捕后,听警察说,已经监控这些人半年之久了,包括谁和谁哪天出门,和谁联系,什么时间出门,都在警方严密监控之中。具体情况不详,请知情者提供。


寻找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大法弟子白常山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康金镇许卜周化大法弟子白常山,据说自从大约2007年之后失踪,不知下落。

在失踪前,当地警察到他家骚扰,他被迫流离失所,之后这么多年再无消息。

有知情者请提供下落,谢谢。


甘肃白银法轮功学员司丽萍被非法庭审

法轮功学员司丽萍,于2016年9月12日,被白银市铜城分局警察绑架。2017年2月7日, 司丽萍被白银区法院非法开庭,白银大法弟子5人当时到法庭旁听了整个审讯过程。

区检察院主要指空司丽萍上诉“国家领导人”等,他们明目张胆违宪、违法。白银地区法、检两院长期执法犯法,阻止自请律师进庭。

司丽萍学员曾被非法判刑三年,被无理开除公职, 一直在外打工维恃生活.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沙沟镇大法学员李富江被绑架补充

2016年12月24日被绑架的沙沟镇西院村大法学员李福江,于2017年1月24日被沂水县邪党检察院非法批捕。

2月4日,邪党公安、沙沟派出所又接连几天去骚扰其妻儿。


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七十多岁老李太太遭明华派出所警察暴打

2017年1月30日下午,七十多岁的老李太太在橡胶厂小市场(吉林省桦甸市)发真相资料时,遭遇便衣警察,被非法抓进了明华街道派出所,当时不知是谁,上去就是一个大嘴巴子,把老李太太打翻在地,她当时就失去了知觉,后背也不知道被踹了几脚,致使她后还疼了好几天。

晚上,四个女儿和老伴把她担保回家(据说交了五千元),家里的大法书和大法资料全部把搜走。老伴和女儿非常担忧。

明华派出所的暴行行为由来已久,2015年11月份,被非法抓捕的桦甸学员每个人都遭到了他们的不同程度毒打。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刘昌海被劫持入狱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昌海,于2016年12月29日,被劫持到辽南新入监监狱。家属没有得到任何单位、任何部门的通知,是年前到看守所给刘昌海存过年衣服,才知刘昌海已被转走二十多天了。

刘昌海是2015年7月20日被从家中绑架的,后被诬判四年,上诉没有得到伸冤,大连市中级法院二审没有开庭,也不知是否经过认真审理,就维持原判了。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法院将对崔玉芳非法庭审

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法院定在2017年2月27日对大法弟子崔玉芳非法庭审。

崔玉芳,2016年6月28日,辽宁省大面积非法抓捕时被鞍山市铁西区大陆派出所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鞍山市第一看守所)。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郭明清被劫持到湖南省女子监狱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郭明清于2017年1月14日被非法转送湖南省女子监狱。


河北省唐山市71岁的孙玉兰被绑架补充

据悉,71岁的孙玉兰有可能是因为办理公交免费乘车的老年卡,而被查到,因此被骗捕的。因为用身份证办理此卡后,孙玉兰只坐了一次公交车,警察就找到她的新家,冒充查煤气的骗开门,因而孙玉兰被非法抓捕的。


上海市长宁区法轮功学员韩雪娇被绑架

韩雪娇,女,1988年出生,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人,本科学历,在上海一家外企做财务工作。

2017年2月17日上午,上海市长宁区公安局和华阳路派出所及街道办一行多人,拿着一张照片,来到位于武夷路297号韩雪娇的住处找韩雪娇,当时韩雪娇不在。下午街道办和派出所又来2人,在韩雪娇的住处,登记了她的个人信息,并拍照了身份证,事后暂时她就出来了。晚上5点后,失联。

18日晚,家属从外地赶到上海,到华阳路派出所问询,值班警察说,人已送到长宁区公安局(长宁区看守所)。


流离失所到山东东营的大法弟子四姨被绑架补充

流离失所到山东东营的大法弟子四姨,真名王桂春,2017年2月7日和老伴到东营广饶县银行取钱的时候,被绑架,于次日被济宁公安带走。王桂春曾于多年前被济宁邪恶冤判三年,因身体原因得以走脱。现在无从得知她的情况。请关注。


香河县法轮功学员荆连珍(音)、喻照霞(音)被绑架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安平镇高庄法轮功学员荆连珍(音)、喻照霞(音)两人于2月14日被香河公安局绑架并抄家。

安平镇谭庄村法轮功学员刘艳岭被警察骚扰。详情待查。


北京花家地大法弟子雷颖2月1日被绑架到王四营洗脑班


广东梅州丘忠元、刘春香夫妇被平远县公安绑架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六日上午十一点四十五分左右,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法轮功学员丘忠元出车从外面回到梅县区程江镇长滩村开的理发店旁,刚停好车,就被附近冲过来的一辆车堵住。这时,从车上蹿出七、八个人,冲进店里将他和妻子刘春香控制住,等待理发的顾客问他们来干什么,这些人说“抓法轮功的”,店里的顾客被吓得赶紧跑开。

原来,这些人是平远县公安局的便衣警察,他们从上午九点多就在附近等着。他们从店的一楼翻到三楼,到处乱翻,抢走一批大法书籍和资料,还将丘忠元刚开回来的小车开走,整个过程还录了像。

之后,丘忠元、刘春香夫妇被劫持到平远县公安局,说是要非法拘留、调查。现暂时不知被非法关在何处。

据了解,早在前三天左右,那部车已经在他们店附近停着。丘忠元,年约五十多岁,不是长滩本地人,但在该地开理发店有十几二十年了。


临汾大法弟子付庆秀乘火车被骚扰 上告“两高”

2016年8月8号,山西省临汾大法弟子付庆秀乘车k7808次列车,从侯马到临汾,中途被几个乘警绑架到无人处,诬陷付庆秀藏有危险品,大肆搜查,并拍了无数次照像,又诬陷付庆秀有在案,其实该付庆秀在全国任何单位从无在案存档。

2015年初冬,付庆秀乘6045次列车从临汾到侯马,刚过安检,被一伙人拉到一旁,也是大小包翻了个低朝天。付庆秀到市检察院反映情况,市检察院推脱到铁路检察院去告。铁路检察院立案两个月以后,推脱说该到山西省太原去告,太原铁路检察院推脱说应该到分院去告,后到高级检察院、高级法院去告,终没有回复。现付庆秀已将诉状递交到、最高法院。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李孝先已被非法延期审理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李孝先已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将近十一个月。唐山古冶区法院在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日对李孝先非法开庭。虽然两位著名的北京律师在法庭上从各个层面、有理有据的为李孝先做了无罪辩护,李孝先本应被立即无条件释放,但是古冶区法院却上报唐山市中级法院申请什么延期审理。

那些所有参与迫害李孝先的公、检、法(开滦公安分局、古冶区检察院、古冶区法院)人员在和家人过团圆年的时候,是否想到过李孝先和他亲人的感受?非法关押、迫害好人,天理何在?!


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朱丽玲被迫害不能自理 家中十分艰难

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朱丽玲,2015年9月1日,因诉江,被如东610、国保绑架,非法关押在南通看守所,已被非法逮捕。非法庭审后,仍被关押在南通看守所迫害。

2016年3月1日,朱丽玲突然晕倒,后送南通附属医院抢救,做开颅手术。术后快一年时间了,朱丽玲还是靠鼻管、打流质维系生命。她不能说话,卧床,生活全靠70多岁的丈夫料理。

朱丽玲上有近90岁的老母亲,90多岁的老公公。

朱丽玲从南通出院后,回如东县,一切费用迫害单位都不承担,全靠自己支付。


江苏省法南通市轮功学员王吉萍被非法庭审 已绝食15天

2016年10月8日,法轮功学员王吉萍被南通市通州区610非法组织、国保警察绑架。11月被非法批捕。2017年2月13日下午两点半,王吉萍在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法院第三法庭非法开庭。

庭审过程,家属请来北京律师给王吉平做了无罪辩护,按中国宪法刑法王吉平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合法,应无罪释放回家。现王吉平仍被非法关押在南通看守所至今已绝食15天。

本来经过多次迫害被致残的王吉平,以超常的毅力生存下来,再次遭受迫害,家属对她的身体状况非常担心。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董爱凤即将出狱 当地610插手

烟台莱阳大法弟子董爱凤被非法判刑3年零3个月,于2017年2月21日提前释放回家,但是得知需要当地610前往办理户口事宜,说是610办理,还不能出狱。

请当地大法弟子协助董爱凤堂堂正正回家。


胜利油田胜中社区姚修鑫被非法抄家、去向不明

居住在山东东营胜利油田胜中社区东利小区的大法弟子姚修鑫,女,七十多岁,一人独居。最近被非法抄家,去向不明。其他情况不详。请关注。


河北山海关法轮功学员高淑玲、赵焕珍被非法拘留

2017年2月17日上午,山海关大法弟子高淑玲、赵焕珍在辽宁省绥中县讲真相,被当地警察绑架。高淑玲被非法关押在葫芦岛市拘留所,赵焕珍被非法关押在绥中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法轮大法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