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法轮大法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奚延芝遭诬判三年

辽宁省灯塔市法轮功学员王乐军面临非法二审

浙江湖州丁献友、杨新昌仍被关押 警察扬言要

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江学农遭非法批捕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刘东洋被构陷到

山东省临清市松林镇康宗峰夫妇被绑架

河南洛阳郭小惠一家三口被绑架

黑龙江巴彦县孙冒检、田晓东夫妇被绑架

北京法轮功学员朱淑媛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河北山法轮功学员高淑玲、赵焕珍被非法拘留

高雨林狱中病重 刘淑华被劫持入狱

四川遂宁市张正碧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河北省涞源县法轮功学员田凯山遭迫害近况

黑龙江林甸县冷秀霞等五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省阜阳市法轮功学员季传印遭骚扰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奚延芝遭诬判三年

辽宁大连市瓦房店李店镇65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奚延芝近期被瓦房店法院三年。

奚延芝、于连慧等五位法轮功学员2016年3月15日在瓦房店市李店镇关家村吴屯向世人讲述大法被诬陷迫害的真相时,遭到瓦房店市九龙(李店镇派出所)警察的绑架。奚延芝、于连慧被诬判三年,于2017年2月7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九龙派出所:
电话:0411-85390029
所长潘国相
副所长孙志高


辽宁省灯塔市法轮功学员王乐军面临非法二审

辽宁省灯塔市法轮功学员王乐军2015年11月24日被灯塔市国保大队、公安局及灯塔市古城派出所警察绑架。后遭灯塔市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王乐军上诉。辽宁辽阳中级法院欲于2月24日对王乐军进行二审。王乐军现被非法关押在灯塔吴家看守所。


浙江湖州丁献友、杨新昌仍被关押 警察扬言要判刑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因用手机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于2017年1月12日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进湖州市拘留所。王之伟于12天后被释放回家;方磊于10天后释放回家;方磊的父亲因被送进去时体检查出血压非常高,于2天后被释放回家。

湖州市吴兴区的法轮功学员丁献友、杨新昌2017年1月12日被警察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湖州市看守所。警察扬言要非法判刑。国保大队队长对法轮功学员的说:你们请律师也没有用。

湖州市国保大队队长顾某15968206987办0572-2257171


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江学农遭非法批捕

2月20日,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警察邢小民等三人闯到法轮功学员江学农家,把非法批捕的单子交给江学农家人,并说如果现在找人送送礼可能会轻判。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刘东洋被构陷到检察院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刘东洋于2016年7月21日被吉林省农安县610公安局刑警队、国保、警察联合绑架,现他们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案卷已转到长春市南关区检察院,已阅卷。


山东省临清市松林镇康宗峰夫妇被绑架

2月18日上午上午九点,山东省临清市松林镇松林村法轮功学员康宗峰在德州夏津县白马湖刘庄贴贴不干胶时,被白马湖派出所警察绑架。2月20日,的妻子魏凤芹去临清市国保大队要人,被国保大队警察带到白马湖派出所立案审讯,下午被送回家,下午四点左右又在家中被临清市警察绑架。

康宗峰的儿子康寿博于2016年11月23日被临清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河南洛阳郭小惠一家三口被绑架

河南洛阳法轮功学员郭小惠和她母亲、弟弟因发资料,在新安县磁涧乡被警察绑架。先被劫持到磁涧派出所,后被劫持到新安县,详情待查。


黑龙江巴彦县孙冒检、田晓东夫妇被绑架

黑龙江省巴彦县法轮功学员孙冒检、田晓东夫妇2015年因诉江遭迫害,被迫流离失所。2017年2月11日在绥化被绑架。田晓东现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鸭子圈拘留所,孙冒检现被非法关押在巴彦县拘留所。


北京法轮功学员朱淑媛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北京市密云县十里堡镇红无村法轮功学员朱淑媛,女,66岁, 2016年10月23日上午在云西开发区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密云县西田各庄派出所五、六个警察绑架。朱淑媛现被非法关押在密云县十里堡看守所。


河北山海关法轮功学员高淑玲、赵焕珍被非法拘留

2017年2月17日上午,河北山海关法轮功学员高淑玲、赵焕珍在辽宁省绥中县李家乡向世人讲时被不明真相的人告之当地派出所之后被绥中县国保大队绑架、拘留。现高淑玲被非法拘留在葫芦岛拘留所,赵焕珍被非法拘留在绥中县拘留所。参与绑架的是绥中县国保大队大队长王宝民、绥中县李家乡派出所所长王会锦等。

在同修的正念加持下,家属和个别同修见到了高素岭,进一步证实,遭受非法拘留是由绥中县李家乡派出所一手所为。在绥中县国保人员都说放人的前提下,李家乡派出所仍然坚持将两位同修送到拘留所。尤其一个叫郝强的警察,居然动手打了六十多岁的高素岭。


哈尔滨高雨林狱中病重 刘淑华被劫持入狱

2017年1月18日至今,黑龙江省哈尔滨道里区法轮功学员高雨林由于高血压和心脏病发病严重,一直在呼兰监狱住院,家属给高雨林申请保外就医,监狱推托家属说三个月集训期过后才能办理保外就医。

法轮功学员刘淑华目前已经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新建监狱)。


四川遂宁市张正碧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7年2月17日上午8点多钟,遂宁市法轮功学员张正碧(女 69岁)、席道勋(女 77岁)与严琼尧(女81岁)在川中大市场被人构陷,绑架到北门嘉禾桥派出所.当晚7点左右,三人相继回家。

2017年2月19日上午10点多钟, 法轮功学员邓玉兰(女 77岁)在蜀秀街水都豪庭小区向人讲真相时,被此人构陷绑架到嘉禾桥派出所,不到一个小时,被家人平安接回家。


河北省涞源县法轮功学员田凯山遭迫害近况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法轮功学员田凯山(田凯玉)已经被易县公安局国保再次绑架第11日了,她的家人非常担心他的身体状况,他的女儿就到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询问,要人,善意的告诉田国钧让他关注她爸爸的身体,劝他撤诉,放人,他就大发雷霆,对田凯山的女儿推推搡搡,还骂人,其他办公室人员听到都出来看,有好心人劝孩子别理他了。

据了解,田凯山从进去一直在绝食反迫害,国保把案子移交到检察院,公诉人是魏复兴,他说这两天要送到法院。


黑龙江林甸县冷秀霞等五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黑龙江省林甸县法轮功学员冷秀霞、王凤臣、艾教杰、李连生、王坤2017年1月18日被绑架。新年之前,律师林甸县看守所要见当事人,林甸县公安局找出各种理由拒绝。2月21日上午,两名律师再去林甸县看守所会见法轮功学员李连生、艾教杰。

2017年1月18日下午3点30分左右,由黑龙江省公安厅督导,副厅长吴刚签证,省公安厅国保大队杨波带队以及大庆公安局钟明等3人,到林甸县伙同林甸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和国保大队数十人对林甸县法轮功学员冷秀霞、王凤臣、艾教杰、李连生、王坤进行绑架(王坤已于第二天早晨回家),他们谎称修自来水管道,骗取法轮功学员开门,在没有搜查令和逮捕令的情况下,只有一个警察谎称“去公安局问话,一会就回来”,强行带走了五个法轮功学员,并对家里和车库进行非法搜查。整个过程野蛮、粗鲁,然后对法轮功学员连夜审讯,其中省国保大队长杨波是从事多年镇压、转化法轮功的急先锋,手段极其残酷恶劣,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和精神双重折磨,三位男性法轮功学员受到不同程度的刑讯逼供(把笔夹在指缝里用力捏),逼迫法轮功学员招供从而进一步诱导其他法轮功学员招供。

参与绑架、审讯和负责本案的警察还有林甸县公安局局长金宝玉,副局长魏建国,国保大队长张菁华,国保警察薄立臣、桓景山等。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法轮大法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