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网文:精彩段子集锦——【世界到底防范中国什么?】

【世界到底防范中国什么?】媒体普遍认同:中国的强大对于世界绝不是什么好事!中国的文化就是一种特别腐朽的文化:对权力的膜拜,对钱财的贪婪,对裙带关系的推崇,没有环保的概念,巴结强者,欺凌弱者的动物本能,缺乏对正义邪恶的分辩力,缺乏思想制度和科学技术的创新冒险等等,都是先天的致命缺陷!


高层与基层】武汉刚刚发生基层百姓为了一元面钱就能杀人的恶性案件,高层又现用几十亿美金孝敬外国的汉奸行为

炎黄秦火火:世界上110个国家宪法进行比较后,发现如下特点:一、74%无序言;二、85%个人名字不入宪;三、87%不谈任何主义;四、66%规定法官独立性;五、67%设监督和保护宪法机构;六、94%国家实行三权分立;七、95%不承认特权型政党;八、99%没有专政这两个字

小学班主任谈教育,摘录如下:1、很多家长都送礼,没法特别照顾他们的,但是不送礼的家庭嘛,那是一定不会照顾的。2、想要摧毁某个孩子的心理,不搭理他就是了。三次打招呼都不理他,他一辈子都会有阴影。3、想惩治哪个孩子也简单,当众狠狠地训他一顿就能让他自闭。

给法律一个尊严,她不是婊-子;给一双镣铐,他们不是公仆;给市民一个干净的天空,他们不是吸尘器;给农民一块好田地,他们需要生活;给工人一个安稳,他们要养家糊口;给孩子一个好的教育,他们不需要;给老人一个保障;他们需要安享晚年… 给我们一个平台,让我们可以说话!

权力失控引发的连锁反应让社会失去信仰、荣誉、责任、良知、理想,一切都成了商品,唯有钱可以让每一个生命有存在感!教师把园丁卖了、医生把天使卖了、士兵把勇敢卖了、警察把正义卖了、男人把尊严卖了、女人把贞洁卖了、穷人把希望卖了、富人把良心卖了。——弗德昆斯基
网上看到的段子: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特点是什么?神回复:按爹分配。

穷人富人:
欠个人的钱是穷人,欠国家的钱是富人;
喝酒看度数的是穷人,喝酒看牌子的是富人;
写书的是穷人,盗版的是富人;
吃家禽的是穷人,吃野兽的是富人;
耕种土地的是穷人,买卖土地的是富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网文:精彩段子集锦——【世界到底防范中国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